小節32 重逢(1/3)

來人見成空中招後居然強撐不死,還能站著不動慢慢的向自己看過來,便擺了個起手式:“有點實力,陪我過幾招吧!”說完體表開始朦朧起來,同時升起了肉眼可見的氣茫,迎麵一拳像成空麵門打來。


成空不是不想閃,而是實在是體內髒器遭到攻擊過於痛苦,除了目露凶光滿頭大汗的瞪著拳頭越來越近,一時間竟然無力躲閃。啪的一拳結結實實的砸上了成空帶著大號墨鏡的正臉,巴紮一聲,整個臉部骨骼都凹進去了。成空暗暗叫苦:“倒黴啊~走上來就中了古怪的招式在體內破壞了起來,連帶著應變能力下降到了連這麽慢的拳頭都閃不開的地步..”


不過這拳頭的攻擊力比起聯邦的高科技武器的破壞力還要差上不少!雖然成空的體質對能量武器抗性很高,不過至少那些物理攻擊超強的高科技武器還是可以擊穿成空的身體的。


成空正臉吃了一拳,墨鏡的碎片也紮進了顱骨,成空身子晃了一晃,左腿後退了一步又站定了。三個狼人此時也顧不上可能會被普通人看到驚世駭俗的場麵了,大聲嚎叫著!希望可以驅散長期積壓在逃亡路途上的恐懼,但是卻沒敢衝過來幫忙.. 蘇芮桑德斯此時悲痛的放下了他的同伴塞利斯的上半個屍體,顫抖著露出了吸血鬼的獠牙大聲吼叫起來:“看來賓利和薩麗婭也死了,我!不想再躲下去了,也不想逃了。”全身黑霧湧動血光隱現,居然有突破男爵等級的跡象出現了,蘇芮桑德斯也發覺了身體的變化,卻沒有高興起來,隻是淒然一笑,右手**自己的胸膛,緊接著就向正在攻擊成空的除魔獵人衝了過去,同時腦波聯係著成空:“對不起了我的新朋友,我要連累你了..”


獵人看見蘇芮桑德斯向自己撲來,便一腳踹翻了成空,同時又打進一道焰光沒入成空體內【成空頓時有了一種抓狂的感覺“我狂日你媽..”】然後回身一把匕首在手中浮現,翻手飛擲向蘇芮桑德斯。


匕首隻是普通的武器沒有附加什麽特殊攻擊,直直的紮穿了蘇芮桑德斯的眉心,蘇芮桑德斯卻沒有停下,仍然筆直的向獵人撲了過來。獵人冷哼一聲:“想自爆,你沒睡醒吧?”同時手指勾動,這時紮在蘇芮桑德斯眉心的匕首詭異的攪動了起來,唰啦一聲在蘇芮桑德斯的腦袋上轉了個圈,將大腦部分切了下來..


蘇芮桑德斯的上半個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