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5 新戰區(2/4)

和剛才多嘴的船員射了個對穿,並且兩具屍體胸前的大洞還在不斷的逐漸溶解:“我有義務要保護你們嗎?廢物。”回頭接著挖自己的坑,很快就在勘測艦內留下了一小堆土,消失在地底了。


負責此次戰役的指揮的列文上校是一個花了十年用軍功升級的實力派將領,他本身也是一個人族高級戰士,個體純肉體戰鬥力達到克隆人幽靈戰士的D級水平,如果不被攻擊到身體要害,他的肉體可以承受達姆狙擊彈二十顆不死。當然,這隻是試驗測試數據,沒人會用真人測試..


因為情報有限,目前隻知道這顆星球上有很多蟲族巢穴,而蟲族沒有空軍的消息列文上校顯然不可能知道。


所以,列文上校沒有讓部隊在高空懸停待命,等待二十四小時後的增援部隊。而是尋找了不在蟲族包圍圈內的位置後立刻開始登陸布防。此次移動基地,用了接近五小時。而蟲族的刺蛇戰士搜索隊,在之後的兩個小時內就發現了列文上校的新基地,並且開始執行腦蟲早先下達的命令,開始集結兵力包圍,準備扳掉這個人類基地。


成空在這前前後後的七個小時內一直在刨土,這回刨的可比上次有經驗多了,不過因為時不時的感到地表有動靜,所以一直也沒敢直接上到地表,他隻是朝著預感的方向,不斷的刨著:“估計那飛船內剩下的人已經被帶走了吧。”


列文上校選擇的新基地的地形是丘陵地帶,樹木不多,少的可以忽略不計,但是地表的天然溝壑很多,省去了不少挖掘隔離層的工作,總共五萬人的五個克隆人步兵軍團,從登陸開始就一直不停頓的搭建著基礎設施,就是營房啊圍牆啊地堡啊之類的,由於該無人星的生存環境人類可以生存,所以臨時接到命令緊急出發的先發部隊物資並不緊張。


“這個星球環境不錯,又不處於主戰區域,以後倒也可以當殖民星發展,不如戰後的獎勵,我就申請一下這個星球的駐軍權吧。”列文上校估計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