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5 新戰區(1/4)

成空雖然不知道自己是被冷凍了數百年的中古時代人類實驗體,但是他開始認為自己是電棒穿越者了:“


我還有一個問題,你們誰能告訴我,二千零九年距離現在有多少年了?”


副船長和幾個船員愣了一下,他們平時對曆史可不感興趣,聽到成空的問話時都傻眼了:“二千零九年?


是什麽時代?我們隻知道現在是聯邦紀元五百七十二年,要到二千零九年,還早吧?”


成空抓了抓頭:“我說的是,公元二千零九年!”


幾個大活人全部茫然的搖了搖頭。


二話不說,成空開始挖坑準備離開,他先鑿穿了飛船那接近民用裝甲的底盤,開始向下深挖。


“如果誰能告訴你,你就會帶誰離開這個鬼地方嗎?”其中一個船員急急的發問,招來身邊幾個人羨慕嫉妒的眼神:難道這小子看過曆史書嗎?他居然知道嗎?


成空笑了,其實他隻能自己離開:哈哈,既然能聽到答案,我不介意多知道一些:“恩!絕對沒問題,你說吧~”


而剛才這個出聲的船員卻是尷尬的笑了笑說:“我隻是看到你要走,有點著急,其實我並不知道那二千零九年到底是那一年!”該船員看見成空的臉色不善,嚇的立刻解釋:“實在是對不起,我真的是無心的,我隻是希望你能留下來保護我們,我沒別的意思,真的!!”他也說出了另外幾個人的心聲,畢竟成空一走,他們就沒有絲毫自保能力了。


“很好,你在浪費我的時間嗎?雖然我的時間很多,多到用不完,但是我不喜歡這樣,你明白我的意思嗎?”成空在體內提取了一絲血之腥生物能量。


“是的是的,我明白,實在是抱歉,可是,您真的不管我們了嗎?”副船長也焦急的開始爭取了起來,希望成空能繼續保護他們。


成空猛的一張口,一束血之腥生物能量瞬間將副船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