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9 你們是外星人(2/4)

到了滿滿一手的潮濕土壤,“很好,附近有水源,挖這個方向,順便洗洗體表。”高腐蝕性的生物酸液雖然在掘地的過程中被土壤蹭掉不少,但是殘留在細微處的酸液這麽長時間腐蝕過後,還是讓成空癢到想去抓抓。


主腦蟲得到成空逃離的消息後感歎了一長句:


“既然這個流浪漢是人族的流放犯人,那就可以確定他不是人類軍隊的情報士兵,這個非克隆人,完全體人類的戰士,在得到我們的幫助,成為高級戰士後,就會不斷的向超級戰士邁進,這個完全體人類完全不同以往的克隆人孵化戰士,我們在他身上消耗了太多儲量極少的第七代生物激素!我覺得他有可能會成為又一個超級武力存在,而他的記憶中對人類本身的好感並不高,也可以說,他討厭他的人類同胞,也許下次見麵,我們雙方會成為可以互利的朋友也說不定。”


腦蟲的精神波動快速的傳達著命令:“原擴張計劃與探索計劃不變,立刻繼續執行!我們的超級戰士有一天會回到我們身邊的,為了奪回布加迪星係的母巢生存權,我們一定要爭取到超級戰士的幫助,孩子們!為了刺蛇戰士族群的生存權!為了布加迪母巢被奪走的仇恨!盡全力去戰鬥進化,強大起來吧!!”主腦蟲的領導能力上升了。


整個星球上,所有得到命令的刺蛇族戰士都狂暴了起來,使的數千個主腦分裂體巢穴內都發生了不少-刺蛇戰士互毆事件..


在蟲族巢穴十五公裏之外的一條地下水脈裏,成空隨波逐流的在水流中移動著,他堅硬的外骨骼體表表層的納芯質皮膚不斷的分解著水中的氧氣,使他在封閉的土壤層內因為得不到氧氣循環而發紅的身體漸漸的恢複到白色,納芯質皮膚使他不至於在水中窒息死亡。


在地下水脈中流淌了數個小時,終於,成空被衝到地表的河流中了。成空感到附近有微弱的生命波動,繼而睜開沒有眼白的幽黑眼睛,卻隻看見幾隻體型類似鱷魚的野生動物。


“這樣造型稀有的生物,哼哼~要是在前幾年地球上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