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9 你們是外星人(1/4)

原本堅韌如鋼筋混凝土般的堅硬肉壁,在成空進化後的雙手雙腳下像破豆腐般輕易的撕開了,孢子塔外圍的大群刺蛇戰士愣住了,是攻擊孢子塔呢?還是圍著不管呢?圍著不管,成空肯定會自行摧毀孢子塔然後光折射隱形離開,或者直接從粘液地毯下的土層離開,以現在成空的力量挖坑離開並不費什麽事。要是刺蛇戰士們強製的消滅孢子塔,成空照樣還是那兩種方法離開,它們根本就沒轍。


“幸虧有你啊!不然這回可走不掉了!哈哈哈哈~”成空懷著感激的心情把孢子塔的內髒盡數絞碎,反隱形信息素的產生很快就停頓了。雙手極速劃拉著,很快就刨開了底座的肌肉層,孢子塔的根係透過厚厚的粘液層地毯之後,還有很長很多的部分紮在土壤裏,有一些植物的特征。


雖然知道蟲族的天生恢複力量強大,隻要沒有完全破壞神經組織,很快就可以通過能源補充而再生,但是成空還是順手捎帶的扯斷了這些根係,沒有絲毫停頓,繼續向下向下再向下挖去,挖的越深,地表的察覺速度就越慢。


有刺蛇戰士嚐試著從外圍孢子塔肉壁上成空剛才所挖開的洞口鑽進去追蹤,不過卻被孢子塔堅韌的肉壁牢牢的夾住了,因為孢子塔受到重創後,正在不斷的從周圍的粘液層中吸收能源修複本身的肌體和重新生長內髒,再生狀態下,肌體的蠕動力量是刺蛇戰士所無法抗衡的。


其實主腦分裂體也明白,隻追過去一兩隻刺蛇戰士那也是送菜,根本就沒用。因為在孵化的時候主腦命令為成空加的料太多了,這也是不能控製成空時就立刻調集巢穴守衛者包圍的原因。


成空在地底土壤內像土撥鼠似的不斷向前刨著,隻不過他挖的土都擠壓在身後,時間一久,已經有點費力的擠不動的感覺了,同時呼吸也開始渾濁不清了,畢竟他不是天生會打洞的蟲族:“我該不會把自己活埋在這兒吧??!!”成空有點會被窒息而死的危機感了:“好不容易,意外的變的這麽強大,要是自己挖坑把自己給憋死了,可就太搞笑了啊~~”一把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