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九十二章 火燒蜈蚣(2/3)

即身形一陣模糊,竟在空中一一分為二,正是譚鬆利用天罡尺“天罡三十六影”分化出兩把一模一樣的分身。


天罡三十六影最多可以分化出三十六柄小尺分身,但是也可以隨使用者意願,隨意減少,但是卻不能怎多,最多隻能分化出三十六柄小尺分身。


譚鬆臉色肅穆,伸手往那向自己射來的兩道綠光一指點!空中兩柄光華流動的小尺,一陣盤旋之後,帶起陣陣破空之身,直取兩道綠光而去。


譚鬆要以雷霆手段擊殺了這兩隻畜生,然後逼那隱匿在周圍的靈獸主人現身。


一切都沒有錯,譚鬆的想法也沒有錯,但是錯就錯在,到目前為止,譚鬆還是低估了那兩隻飛蟲的神通!


那空中的兩隻飛蟲,眼見青光盈盈的頂階法器向著自己招呼過來,竟是不躲也不讓,仿佛根本不知道譚某人是要取他們性命一般。


而隱匿在周圍的靈獸主人見此,也是一點現身的意思都沒有,仿佛根本不擔心,自己辛辛苦苦飼養的靈獸,就這樣被人殺掉。


見到此種情況,譚鬆有些疑惑了,難道這兩條飛蟲真的隻是一般的野生妖獸?


就在兩柄天罡尺到其頭頂之時,那兩道綠光仿佛此時終於知道了危險的感覺,陡然停住了身形,張口向空中噴出兩股綠液,這時譚鬆才看的清楚,那竟是兩條尺許長的綠色蜈蚣!


頭頂兩根長長的觸須來回揮舞著,血盆大嘴中的獠牙閃著淡淡寒光,樣子猙獰可怖,譚鬆對這了樣的妖獸實在是沒多大好感,法決一催,兩柄天罡尺聚然砸下。


雖然不知道那綠液是何物體,但是譚鬆不相信憑其能夠擋下精品頂階法器的一擊。但是結果卻是大出了譚鬆的意料之外!


隻見天罡尺以沾到那不知名的綠液,頓時冒起滾滾濃煙,呲呲啦啦的腐蝕之聲不絕於耳,譚鬆臉色大變,暗道一聲不好,連忙法決一收,就召回了那天罡尺。


雖然隻是短短的一瞬間,但是天罡尺的綠色光華還是黯淡了不少,靈性損失的不輕,看的譚鬆一陣肉疼,幸好譚鬆反應快,不然恐怕此寶就毀在這兩條畜生手上了!


這兩條武功竟是和蠻荒之地的變異金翅蟻後一般,噴出的毒液竟然可以腐蝕法器法寶的靈性。


譚鬆現在算是明白了,那隱匿之人為何遲遲不現身,原來這兩條蜈蚣有如此大的神通,恐怕對方壓根就是想著要自己死在這兩條飛蟲之下。


譚鬆臉色陰沉起來,這兩隻妖蟲的確有些棘手呀!而且譚鬆還要時刻分神堤防著那隱匿之人的偷襲,否則直接祭出符寶,定能一舉誅殺了此妖蟲。


而且那噴出的毒液如此詭異,譚鬆更加不敢讓其近身,頂階法器都能腐蝕,自己要是隨便沾上一點,恐怕當場就要化為一灘汙水了!


譚鬆心裏一番衡量,還是身法展開,暫時和那兩隻蜈蚣盤旋起來,心裏則是在想著各種可行的方案,見識過此兩蜈蚣的可怖之後,譚鬆迫切的想要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