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九十二章 火燒蜈蚣(1/3)

那綠光的速度雖然奇怪無比,但是如今的譚鬆的迷蹤步,加上腳上靴子法器的加成,其全力施展下,速度已經到了一個嶄新的層次,那綠光一下撲了一個空。


但是剛剛穩住身形的譚鬆,還來不及暗歎僥幸,背後風聲響起,譚鬆根本來不及考慮,抬手一柄飛刀法器向後扔出,同時腳下一用力,整個人帶著數道殘影,再次向側麵移開數丈遠的距離。


“碰!”


一聲悶響,那飛刀法器直接被彈開老遠。這時譚鬆才看清,又是一道和先前一模一樣的綠光,隻不過其速度太快,譚鬆一時無法看清那綠光之中到底是何物。


不過可以輕易的彈開上階法器,想來應該有點料道。


先前彈開飛刀法器的那道綠光,一掉頭,再次以眨眼即到的速度向譚鬆射來,側麵草叢一動,先前的第一道綠光再次射出,同樣直追譚鬆不放。


譚鬆眉毛倒豎,這次真的怒了,他不是畏懼那兩道綠光,雖然無法看清是何物,但是從其氣息不難判斷出是兩隻飛蟲類的靈獸。


讓譚鬆心生忌憚的是,隱藏在周圍卻一直沒有現身的偷襲之人,很明顯,那兩隻飛蟲如此配合默契,不可能是一般的低階妖獸,應該是別人飼養的靈獸。


譚鬆一邊身法全開躲避著兩條飛蟲,一邊神識全開,試圖要找出那隱藏的偷襲之人,對於那兩條緊追不舍的飛蟲,譚鬆至始至終都沒有放進眼裏。


但是片刻的時間之後,譚鬆就知道錯了,自己真的低估了這兩隻畜生的能力!


那兩條飛蟲不僅速度奇快,而且水火難傷,開始自己還能靠著迷蹤步和其繞繞圈子,但是隨著時間不段的拖延,自己的體力無時無刻都在劇烈的消耗著,而那兩隻飛蟲,卻根本仿佛不知道累一般!譚鬆有點動容了。


尤其是,在那隱匿之人根本沒有現身意思的情況下!


譚鬆一邊心念電轉的想著脫身之策,一邊想著如何了結這兩隻可惡的飛蟲。


陡然,譚鬆抬起手指,兩顆碗口大小的火球,在一陣撲哧撲哧聲伴隨下,就出現在譚鬆指間,那熾熱的高溫,使得附近空氣都微微扭曲起來。


“去!”


抬手將兩顆火球打出,目標正是那兩條一直糾纏自己的飛蟲,一聲爆裂聲響,伴隨著一陣衝天的火光,那兩條正被火球砸中的飛蟲又在空中顯出身來,身上不要說受傷,根本連灰灰都沒沾到一點。


譚鬆見狀並沒有意外,早在剛才,那飛蟲可以輕易的彈開上階法器,譚鬆就知道區區火球術,根本傷不了對方,譚鬆這樣做的目的,隻是想為自己爭取點時間。


果然,兩隻絲毫未傷的飛蟲,在空中稍一停頓之後,又急速向譚鬆追來。


但是這點時間對於譚鬆來說就已經夠了!大袖一揮,一柄青色小尺在一陣蜂鳴中盤旋在譚鬆頭頂,譚鬆手中法決猛然一掐!


空中小尺陡然綠芒大放,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