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5竟 一個名額(2/3)


方揚無奈的說:“別胡說,什麽左擁右抱。找你的確有事,一會兒我給你發一個材料單,你要在四天之內籌備好,直接運到帝都的工地上。


我下午和曲風談了一下,他說有信心在一周之內,將我們的陽明大廈建起來!”


“一周之內?!”曹妙語也吃了一驚:“質量行不行呀?別到時候問題多多,反倒讓人笑話。”


方揚說:“我相信他心裏有分寸,你就按我說的安排吧。所有的材料,都要比預算多準備一成,以防不時之需,明白嗎?”


“明白!大老板發話,小女子哪敢不從?”曹妙語應下之後,說起另一件事:


“對了,今天接到市委的電話,我們陽明集團的這次慈善工程動靜太大,引起了上麵的注意。


所以,特批了我們一個政協委員的名額。你是陽明集團的董事長,什麽時候把這個名額給領了?”


“政協委員?那個有什麽用?”方揚心裏對於體係那套並不感興趣。


曹妙語勸道:“你好好想想,既然要在帝都發展,如果沒有體係的支持,恐怕很難長久。最主要的是,有了這麽個身份,你就相當於有了個護身符。


成了政協委員,可以在政協例會上發表各種意見、參加討論國家大政方針和該地方重大事務。


可以對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工作提出建議和批評;對違紀違法行為檢舉揭發、參與調查和檢查。明白我的意思了?”


方揚眼睛一亮:“也就是說,如果有了這麽個身份,那麽再受到什麽不公正的待遇,我就可以用政協委員的身份施壓?”


曹妙語滿意的說:“沒錯,就是這個意思。雖然還沒有多大的權力,但是起碼會有那些小魚小蝦有所顧忌。”


“我再想想。”方揚拿著電話在房間裏來回踱了幾步:“這樣吧,你說過給這麽個名額,是因為陽明慈善工程力度夠大,影響深遠。


那麽你看讓陳沫去頂這個政協委員的位置怎麽樣?她正好的陽明基金會的負責人,也算是對路。”


“陳沫?”曹妙語頓了一下:“也行,反正也沒有太大的實在意義,你和她說,還是我和她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