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5竟 一個名額(1/3)

簡單的問了問其它傷員的情況,方揚這才和段琪剛打了個招呼準備回去。


段琪剛看著方揚上車,突然說了一句:“我困在玄階後期大圓滿很久了。”


方揚愣了一下,他當然看的出來段琪剛現在隻差一步就能邁入新的境界:“恭喜你,看來你有可能是最先進入新的境界。”


段琪剛說:“據說隻有遇到足夠的壓力和挑戰,甚至是生死一線,才能激發潛力,順利進入下一境界。”


方揚說:“好像我也聽過這種說法,隻是這種機會,好像可遇不可求。”


段琪剛沒有理會,目光堅定的看著方揚,一字一頓的說道:“我要和你再戰一場!生死之戰!”


“生死之戰?!”方揚被嚇了一跳:“沒這個必要吧?普通切磋不行嗎?”


“不行!”段琪剛根本不給方揚爭辯的機會:“你是我見到同輩人中最強的一個,隻有挑戰你,才能最大限度的激發我體內的鬥誌!”


說完,段琪剛轉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將房門緊閉。


看著緊閉的房門,方揚欲哭無淚。這叫什麽事?有強買強賣的,有強娶強嫁的,這怎麽還有逼人決鬥的?


好在方揚知道現在的段琪剛還不能給自己造成威脅,到也沒有往心裏去,開車回到了別墅。


基本上住在這裏之後,所有人都不願意回去吃飯。每天下班時間,所有人圍在廚房裏,說說笑笑,坐在一起,吃著地道的江北家常飯,說不出的溫馨。


尤其是有陸榮憲這樣的老江北在,更是亮出絕活,給大家做了小雞燉蘑菇、鯰魚燒茄子。


不隻是方揚讚歎不絕,就連楚冰清和陸薇也是不顧吃相,大吃特吃,戰鬥力瞬間爆表。


吃過晚飯,陸薇和楚冰清坐在一起看棒子國的肥皂劇,方揚和陸榮憲下了幾局象棋。


九點一過,陸榮憲上樓休息,方揚拿著電話來到了書房。曲風已經將工程預算和材料數量都發給了他,大概看了一下,方揚撥通了曹妙語的電話。


電話裏傳來曹妙語熟悉而又略帶調侃的聲音:“喲,方大老板今天怎麽想起我這個打工仔?這個時候,不是應該左擁右抱,盡享齊人之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