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跟蹤(2/3)

些難民眼中確實是最好的獵物。


直到楚忘天把幾個難民拉近了火焰空間,被燒成了碳化物,丟了出來,才讓那些瘋狂而上的難民止住步伐,嚴厲的貪婪轉變成恐懼,紛紛躲閃著。


左拐右拐,楚忘天來到了一個相對來說比較大的院落旁,虛影老頭正坐在一個枯樹的樹枝上,饒有興趣的看著院落內的情景,兩個穿著黑衣的護衛站在院落的門口,警惕的四處觀察著。


“裏麵的人可不少,猥褻老頭,那個禍害人妹妹的青年,還有那在黑市碰到的大塊頭。”虛影老頭,指了指院內,慢悠悠的道:“另外還有一些星級的小蝦米。”


“這麽說救人還挺有難度。”聽到虛影老頭的話,楚忘天對院內發生的事情更加感興趣了,摸了摸鼻子,一個閃身,楚忘天憑空消失了,下一刻,在火焰空間內,楚忘天的身形顯現出來。


與此同時,虛影老頭晃悠悠的從空中飄了過去,大約過了七八米的距離,找了個可以遮掩視線的地方停了下來,楚忘天的身形出現在了虛影老頭的身側。


這是火焰空間和伴生靈魂,結合在一起的特殊用法,因為虛影老頭和楚忘天是伴生關係,虛影老頭的靈魂是楚忘天的靈魂演變而來,也就是說再賢者大陸有兩個點和火焰空間相連,一個是楚忘天本身,一個就是這虛影老頭,所以在楚忘天的靈魂洞察力的範圍,可以自由的從火焰空間在兩個點中移動。


如果速度夠快,也可以說是短距離瞬移。


如此兩次,楚忘天來到了院內石屋的房頂。他幹脆在火焰空間內不出來了,就在空間內的火雲上盤膝坐了下來,靈魂洞察力籠罩的小屋,八米的半徑,足夠把小屋籠罩進去。


“晉鵬少爺,如果這次試驗成功,製造出了煞妖,組織一定不會忘記你的好處的。”說話的赫然是大長老的管家。


“利索執事,那就麻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