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跟蹤(1/3)

“嘿嘿,你小子意料的不錯,那個猥褻老頭果然把那重傷小子接走了。”楚忘天剛走到伯爵府後門的長廊,就聽到了虛影老頭在腦海中的傳音,果然不出所料,楚雷剛被像死狗似的被丟到了後門的街道上,旁邊就竄出了一輛馬車,下來兩個大漢,把楚雷拖上馬車,揚長而去,從門簾掀起的一角,虛影老頭看見管家一臉陰沉的坐在那裏。


囑咐虛影老頭別跟丟了,楚忘天出了伯爵府的後門,叫了一輛等待拉客的馬車,遠遠的吊著。


洛卡城的西城,是有名的難民窟,這裏的街道狹窄而泥濘,兩側是殘破低矮的石頭房,麵黃肌瘦的人們隨處可見,不能遮體的破舊衣衫,已經被汙漬染的看不出本來顏色,衣衫的主人神情無奈而麻木,到處散發著刺鼻的異味。


馬車的老板來到難民窟的邊緣,說什麽也不肯走,楚忘天無法,隻好遮掩的口鼻,走了下來,並且付出了身上全部的銀幣,徹徹底底的身無分文。


對於難民窟的人們來說。楚忘天身上穿著上等布料裁成的武士服,是致命的吸引,有一小部分人們的眼裏流露出貪婪和瘋狂,終於,有一個皮包骨頭的中年人首先撲向了楚忘天。


楚忘天厭惡的皺了皺眉,閃過揮來的拳頭,功力遠在手掌,一個手刀過去,擊在了那中年人的脖子上,緊接著手掌變拳,狠狠砸在了中年人的胸口上,楚忘天知道,要對付這種已經因為絕望而變得瘋狂的難民,隻有痛下殺手,讓他們想起死亡的恐懼,才能震懾住他們。


五層的築基功法在修習武技的人眼中,隻不過是剛邁出修習道路的第一步,連門檻都沒有邁進,但也有著不弱的力量,對付這難民還是綽綽有餘,那中年人被當胸一拳,摔出了2米開外,嘴角突出了一口鮮血。


楚忘天顯然低估了,這些對生活絕望的群體,不斷有人撲了上來,一個14歲的少年,穿著華麗的衣服,再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