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信仰之火(2/3)

神,左側,魔之女神的雕像,是一個端坐撫琴的女子。


楚忘天和楚茹雪跟隨著大眾,跪拜了下去,在叩頭的一瞬間,楚忘天的靈魂,天地烘爐火,散發出了絲絲氣息,卷向了三座神靈雕像下方的燭台。


那才是楚忘天來此的目標,五種火種的最後一種,信仰之火的火種。


信仰之火的火種在五種火種當中,是最難收集的,陰火詭詐,天上火溫和,正義之火沉穩,審判之火狂暴,信仰之火則是堅定。


信仰之火的火種自然而然的抗拒著天地烘爐火對它的吸引,那是隱藏在火種中的本性,天地烘爐火所散發的氣息,和信仰之火火種本性間的堅定,形成了一場拉鋸戰,火種在燭台的火焰中心與邊緣間不停地遊走,好幾次,差一點就把火種拉出了火焰。


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從額頭冒了出來,那是靈魂之力過度的現象,楚忘天把頭緊緊的扣在地麵上,生怕別人看出了異常。


“再試一次,不行就明天再來.”楚忘天咬咬牙,又一次凝聚了全部的靈魂之力,擊向了那火焰中的火種,隻要把火種拉出火焰就好了。


信仰之火的火種被楚忘天的靈魂之力猛地一拉,幾乎就脫離了燭台的火焰,離火焰的邊緣隻有不到一張紙的厚度,但終究沒有拽出火焰。


楚忘天失敗了。他的靈魂之力沒有再試一次的力量。


“茹雪,扶著我。”楚忘天虛弱的對著一旁的楚茹雪說道。靈魂之力的過度消耗,令他連站起的力量都沒有。


楚茹雪擔心的看著楚忘天額頭上猙獰而出的道道青筋,還有滿頭的汗水,趕緊攙扶的楚忘天走出了神殿,楚忘天全身都靠在了楚茹雪的身上,就這麽慢慢的走在洛卡城的街道上。


“別回伯爵府,找個人少的地方休息一下。”楚忘天看楚茹雪往伯爵府的方向走去,虛弱的阻止了楚茹雪,畢竟現在他和楚茹雪是姑侄的關係,這要是讓府中的下人看見了,他無所謂,但叫楚茹雪如何相處?


冰雪聰慧的楚茹雪一瞬間就明白了楚忘天的意思,一股感動在楚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