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信仰之火(1/3)

雷雨後的洛卡城,迎來了明媚的陽光,照的整個城市暖洋洋的。


一對少年少女在川流不息的街道上並排的走著,少年一身淡藍色的武士勁裝,腰間掛著一枚玉佩,嘴角隱隱浮現出一抹自信與自強;少女一襲白裙,蓮步輕移,冰肌瑩徹的臉上微微有些惱意,那似怒非怒的神情,讓來往的路人,留下了滿地的口水。


聽著周圍一連串吞咽吐沫的聲音,楚忘天更加緊緊的握住了手掌中那柔若無骨的小手,全然不顧及楚茹雪臉上的惱意又濃上了幾分:“茹雪,你長的這麽漂亮,不抓緊你,我怎麽放心。”楚忘天在楚茹雪的耳邊輕聲說的。


楚茹雪白了一眼身旁的少年,話語中略帶著一絲不滿:“你才14歲,就這麽色,可別忘了,我現在名義上可是你姑姑。”手臂卻不再掙紮,任由楚忘天緊緊的握著。


一路上,兩人靜悄悄的走著,溫馨在緊握的手指間傳遞……


天玄大陸上,真正的神靈隻有3位,創世神,代表鬥武技的鬥之戰神,代表魔武技的魔之女神,其餘的諸神是人類的強者修煉而成,凝聚神格,大陸上的神殿隻有一種——創世神殿。


洛卡城創世神殿的大門前,立著一個一人多高的石碑,上麵用天玄大陸通用語清晰地寫到:“神隻不過是領悟了一些規則的人類,並不是遙不可及的,也許下一個神靈就是苦修中的你,本座在神域等你!”


據說這是創世神親筆所書的話,立於大陸上每一個創世神殿之前。這句話,激勵了無數的人,成為神,可以長生不老,日月同輝,單是這一條,就吸引著前仆後繼的修煉者,更別說神明那強大的力量。


楚忘天默默地讀了一遍石碑上的話,拉著楚茹雪走進了神殿的大廳,大廳中滿是前來參拜的人們,在神殿內,無論是剛剛築基的孩童,還是已經晉升日級的武者,都一臉虔誠的對著大廳中央三座金色的雕像祈禱著。


中間的雕像騎著一頭酷似麒麟的獸類,微笑的注視著前方,正是創世神,右側的雕像,是一位站立的老者,渾身甲胄,手裏拿著雙戟,是鬥之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