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大少爺(1/3)

高級訓練場,是族中正式弟子日常訓練的地方,平日裏,楚府的下人隻能憑借少量的家族積分才能到高級訓練場進行修煉,這八年來楚忘天因為要積攢家族積分,準備贖身,所以一次也沒有進高級訓練場進行修煉。


這回要去試下,是不是真的如楚歡所說的,數倍於低級訓練場的效果。楚忘天一邊走著,一邊暗暗想到。


快到高級訓練場的時候,身邊的楚歡突然躊躇起來。


感覺到楚歡的變化,楚忘天回過頭不解的問道:“楚歡,怎麽了,哪裏不舒服嗎?”


“我的家族積分用完了,所以……”


楚歡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為了快速提高自身的實力,多年來楚歡把每一個家族積分都花費在訓練上,就在他成功突破九層那道坎的那天,他已經用掉了最後一個積分,沒有積分,就意味著不能進入高級訓練進行訓練。


楚忘天恍然。


“給你。”從懷中掏出了積分卡,直接扔到了楚歡懷裏。


楚忘天突然變成了族長的義子,原來努力積攢的家族積分一下子沒有了用處,那117個家族積分與其放在那裏,倒不如拿去讓楚歡修煉。


看著積分卡上那117的數字,楚歡有些感動,這意味著小半年的時間,都可以在高級訓練場中修煉,想起那重力空間,模擬壞境,楚歡那有些小的眼睛射出道道綠光,好一會,他抬起頭,看著楚忘天走在前麵的背影,目光中有了些許感動。


楚歡沒有說什麽感謝的話語,因為他知道,朋友之間不用說的太多,一切都在心裏。


時值午飯不久,正是族中正式弟子來高級訓練場修煉的時間,在通往高級訓練場的必經之路上,可以看見三三兩兩結伴而行的族中子弟,大多數打量了楚忘天和楚歡幾眼,匆匆的走了過去,修煉的時間是寶貴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