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亂入 爆笑惡搞 幽默番外之二(2/3)

`鬼魅和蝴蝶夢裏飛(驚愕的看著那兩人,並擦擦眼睛仔細看了看他們):你,你,你你你你們莫非是……


朝花夕拾(突然出現):那個,不好意思,請問“雙龍偵探社”怎麽走?


瀾影``鬼魅和蝴蝶夢裏飛(同時嚇了一跳):啊!你什麽時候出現的?


朝花夕拾:就在剛剛……之前上廁所的時候在樓道裏迷路了……


瀾影``鬼魅和蝴蝶夢裏飛:……


??B和??A(停下打鬥,好奇的看著朝花夕拾):雙龍偵探社?


朝花夕拾:恩,我記得應該是這附近……


??B(皺了皺眉頭):這附近莫非已經有其他人開了偵探社了?


??A:靠,管它的!開了就開了——“雙龍偵探社”——一聽這沒技術含量可言的名字就知道開那偵探社的家夥們沒多少文化,不用理它,在老子眼裏完全不成威脅!


??B:……可不管怎麽說,畢竟人家先開,這樣幾乎門對門的公開搶生意似乎不太好。


??A:媽的,什麽不太好,婆婆媽媽的,適者生存,強者吃肉,我告訴你這個世界……


??B:似乎不久前你也隻是一個吃小麵都要欠賬的無業遊民。


??A:……


瀾影``鬼魅和蝴蝶夢裏飛(聽完那兩個年輕人的對話,都不覺呆住了):難道說,我們穿越到的時間背景和情節場景莫非是……


朝花夕拾(仍然一臉茫然的看著那兩個年輕人,有些呆呆的問):那個……請問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我想去雙龍偵探社……


蝴蝶夢裏飛:好可愛啊!


瀾影``鬼魅:……好白癡啊——你和那個女的都是……


??A(突然上前一把抓住朝花夕拾的手):小姐,不可否認的,你走錯地方了,不止是你,我們都是,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都曾走錯過,不過,此時此刻,我卻很感激你我的這一次走錯,因為,它使得我和你之間有了一次美麗而浪漫的邂逅,並很可能隨之發展出一段纏綿悱惻……


??B(不等他說完,上前一拳把他打倒在地,搖了搖頭)這個笨蛋……


楓(小聲的說):這個,小花,你沒走錯,其實我們現在已經站在偵探社的門口了。


瀾影``鬼魅和蝴蝶夢裏飛(嚇了一跳):你什麽時候冒出來的?


楓:……我一直在,隻是一直被你們忽略……


瀾影``鬼魅和蝴蝶夢裏飛:存在感好薄弱的人……居然從小花出來的時候開始,就一直被我們忽略到現在……


楓(怔怔的看著他們,突然流出兩行眼淚):……我其實從最開始就一直在……


瀾影``鬼魅和蝴蝶夢裏飛:……


(這時,突然像來了地震般,四周猛烈的搖晃起來,這破舊的公寓仿佛隨時會垮掉,正當眾人準備逃出去的時候,地震郵箱突然消失了一般停了下來,然後一陣強光射向驚魂未定的眾人,接著空中有一個帶著回響的聲音響起)


??C:親愛的……


瀾影``鬼魅:親你的頭啊!別以為老娘不知道你是作者大大,要出來就出來,搞這些特技做什麽?


??C:……小鬼,給點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