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亂入 爆笑惡搞 幽默番外之二(1/3)

讀者亂入 爆笑惡搞 幽默番外之二


(我新開的私人微博t.sina..cn/1689463451,那個什麽,讀者朋友們有微博的麻煩都去關注了)


亂入人物:朝花夕拾,瀾影``鬼魅 ,Hi、先生,蝴蝶夢裏飛,楓


亂入情節:無


(雙龍偵探社門口前)


瀾影``鬼魅(一臉愕然的站在門前):……一看到這個破門和開頭處“亂入情節”介紹後麵那個大大的“無”字,我就知道我杯具了……


蝴蝶夢裏飛:杯具?小鬼妹妹,你在說什麽?


瀾影``鬼魅(麻木的瞟一眼他,然後把頭看向另一邊):鬱悶,老娘回去了!


蝴蝶夢裏飛:……小鬼妹妹為什麽不理我?


瀾影``鬼魅:因為老娘正在努力忽略你的存在。


蝴蝶夢裏飛:……


瀾影``鬼魅:不說了,啥心情都沒了……靠,本來還期待以絕對女主角的身份進入某段情節裏和某位主角來段美麗的邂逅,當然,要發展成豔遇我也不介意……結果卻被作者大大那家夥扔到這裏,一看就知道肯定是無聊的拜訪類談話,還隻是眾多拜訪者之一,奶奶的,一點搞頭都沒有……


蝴蝶夢裏飛(左顧右盼):咦?眾多?可這裏似乎就我們兩個人啊?


瀾影``鬼魅(蔑下眼睛看著他):不要怪我懷疑你的智商,上麵“亂入人物”裏麵那一大堆人名莫非你沒看到?


蝴蝶夢裏飛:噢!我才看到,但這是視力問題,我搞不懂和智商有什麽關係……


瀾影``鬼魅:……你可以去死了。


(這時,一個穿著黑色風衣,戴著墨鏡,其他衣著和混混沒什麽區別的年輕人快步衝上樓來)


??A(態度囂張的看著他們):喂!你們兩個,在這裏幹什麽?懂規矩不?交過保護費沒?


瀾影``鬼魅:……蝴蝶哥哥,人家好害怕,你快救救人家啦!


蝴蝶夢裏飛(吞口水):……其實,我隻是一個樓道清潔工……


瀾影``鬼魅:……


??A:少廢話,老子沒心情看你們兩個小屁孩演瓊瑤劇,快說,你們鬼鬼祟祟的在老子家門口做什麽?


瀾影``鬼魅:你家門口?


蝴蝶夢裏飛:那個什麽保護費……


??A:保護費?這個……職業習慣,可以無視,老子從良了,不過你們要給的話老子也無所謂,隨便給個萬八千的……


(突然,不知從什麽地方飛來一隻皮鞋,直接砸到那個混混的腦袋上,接著,從樓梯處慢步走上來一個穿著得體,戴著眼鏡的年輕人,那人一上來就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除了隻穿著一隻鞋,另一隻腳隻穿著襪子外)


??B(搖著頭):唉!這個笨蛋……兩位不好意思,這裏昨天已經被我們租下來了,你們如果是來看房子的租客的話,那估計隻有請你們看看別處地方了,非常抱歉。


??A(揉揉腦袋,用誇張的姿勢把墨鏡扶正,然後朝著那人一下撲了過去):靠,你他媽的這個白癡!


(兩個年輕人扭打在一起,完全像周圍沒人一樣)


瀾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