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四十(2/4)

那匹猛狼的瞳孔裏。


“你叫巴特吧?”車裏,司機像在看一場電影般笑著問道,“看著自己主人被人硬生生咬下一塊血肉的滋味如何?是感到憤怒,還是激動——畢竟是頭野獸嘛!看著那塊血肉是不是有種想要吞下去的......”


“嗷!”猛然,巴特對著司機一聲怒吼,一下跳起身惡狠狠的盯著他,那表情簡直猙獰得可怕。


“喲?生氣了?看不出來,你還真的挺通人性的嘛!”然而,司機仿佛並不害怕,依舊帶著一臉輕蔑的笑容,“不過你還真強壯,給你下了這麽大劑量的麻藥還能站起來——弄得我都想好好跟你玩玩了。”


“嗚嗚嗚嗚!”巴特搖搖晃晃的站在副駕駛座上,一雙眼睛死死瞪著司機,牙齒被咬出了血,顯然是在努力克製著自己,一縷縷鮮血順著嘴邊緩緩流下,巴特的身體抖個不停。


看巴特這個樣子,司機臉上的笑容愈發詭異了:


“有意思......”


“哐啦”,忽然,司機一把將車門打開,然後悠哉悠哉的翹起二郎腿:


“相信你也嗅到了吧?沒錯,你那主人的位置就在前方不遠處的街道盡頭——怎麽樣?要去救他嗎?隨你喲!”


巴特咬著牙瞪著那隻仍然死死對準自己的手槍,眼睛跳個不停,顯然,它明白如果自己亂動的後果是什麽,但,讓它這麽克製自己的原因並不是這個,而是一個約定,唐鵬下車前跟他的那個約定(本案第五十三章節處)......九點之前,絕對要忍耐,忍耐......


“去啊!哈哈哈哈!去啊!”這邊,司機的獰笑越發刺耳,仿佛每一聲都在挑戰巴特的忍耐神經。


九點之前,九點......九......


“撲通”,屏幕裏,唐鵬終於力竭,一下跪倒在地......


仿佛心裏的什麽東西斷掉了,看到這一幕的巴特眼睛變得一片死白......


“嗷嗚!”猛然,巴特奮起身一口咬向司機的右手,然後用力往後一扯!


“啊!”一聲慘叫,司機幾乎整個人差點跳了起來!手槍隨之落地,與之一起的,是整個被咬下來的右手掌!


同一時間,巴特奪門而出,瘋了一般朝著唐鵬所在的方向狂奔而去!


“砰”,突然一聲槍響,隨後一道猛雷!


“嗷嗚!嗷!嗷......”


雷聲把淒慘的狼嚎給整個掩蓋,隨後,一滴滴雨珠緩緩落了下來,打濕了整個街道,整個世界......


八十 巴特之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