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四十(1/4)

七十九 再會


夏日的雨天,總是說來就來,明明之前還晴空萬裏,頃刻間,就烏雲密布......有人曾說過,老天就像一個任性的小孩,總是陰晴不定的捉弄著大家,此時此刻的天空仿佛在印證這句話一般,滾滾烏雲越來越濃,之前的晴朗,之前的明媚,仿佛都不過是假象。


“咦?看這樣子是要下雨了啊!”漸漸冷清的街道旁,一輛紅黑色的小轎車靜靜的停靠在那裏,車內,外貌平常無奇的司機若有感觸的望著漸漸黑下來的天空,打趣的問旁邊道,“喜歡雨天嗎——小京巴狗?”


司機旁邊,一匹健碩的猛狼惡狠狠的蹲在那裏,緊咬著鋒利的牙齒發出“嗚嗚”聲。


“咋了?不喜歡?不過我勸你還是讓自己喜歡上它比較好......”司機笑了笑,一雙眼睛詭異的看向窗外,“因為,這個雨天可能會成為你生命中最後看到的場景。”


透過車窗,模糊中可以看到司機正舉著一把銀晃晃的手槍直直的對著那匹猛狼......


“不過你放心啦!隻要你在九點之前不亂動的話就不會有事的——如果你忍得住的話。”


猛狼絲毫沒有理他,一雙眼睛緊緊瞪著車台前的一個平板屏幕,渾身不住的劇烈顫抖著......它的瞳孔,印出的事一副人間煉獄圖……


一群瘋了的人完全化成了一匹匹失去理智的野獸,不顧一切的撲向一個手無寸鐵的年輕人,用手打,用腳踢,用隨手抄起的桌椅砸,甚至,用嘴咬......他們簡直恨不得將他生生撕碎了一般......


而,那個被這群野獸圍攻的年輕人,正是唐鵬。


......


唐鵬氣喘籲籲的站在那裏,已經筋疲力盡的他隻能勉強支持住自己的身體不轟然倒地,意識也越來越模糊,那些人仿佛惡獸般的陣陣咆哮不斷圍繞在耳邊,但他已什麽也聽不清,身體仿佛被灌了鉛,沉重得像不是他自己的......無意識間,他回頭看了看身後中毒癱倒在地的陳維維和吳靜波,又看了看旁邊早已隻剩一口氣,渾身是血的陳熙......猛然間,他把牙齒一咬,已經快要黑下去的視線又漸漸變得清晰起來,一聲怒吼!那雙深邃的眼睛變得無比犀利,身體筆直的立在那裏,擋在發瘋的人群和陳維維他們之間......


可是,麵對這群受蒙騙的無辜人,唐鵬怎麽也下不去狠手,而對方,則是毫不留情的一心隻想生吞了他們!


“噗呲!”,一縷鮮血突然濺起飛舞在空中,唐鵬左肩被人硬生生的咬下一大塊血肉!


“啊!”一聲淒厲的慘叫響徹在空蕩蕩的地下室,血淋淋印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