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三十八(1/5)

七十五 認輸


不是為何,陶然此話一出口,整個房間的氣氛在霎時間變了,變得詭異且安靜......原本悶熱昏暗的房間裏,所有人卻感覺自己心裏莫名的一陣發寒,不是因為恐怖,也不是因為害怕,僅僅因為自己的動搖——靈魂深處的觸動,讓他們不自覺的忘記了立場,忘記了準則,不由自主的開始思考:


或許,他是對的。


大家都沉默了,本來就安靜的房間變得更加死寂,仿佛臉周圍蒼蠅煽動翅膀的聲音都能聽得清清楚楚......倘若其他人說出那番話,所有人都會一笑置之,但......當那番話由陶然嘴裏說出來時,卻突然變得具有無比的說服力,變得極具力量,這股力量如此之大,以至於完全可能衝破一個人內心深處最頑固的原則防線——不是因為他有這資格,更是因為他已經證明了有這能力。


每個人都沉默著,詭異的沉默著......


“可是,你的手段太過極端了些......”弱弱的,角落裏冒出這麽一個聲音,語氣平靜而柔弱,仿佛連他自己也知道不該說出這種話,“如果換種方法的話,或許可以......”


顯然,他已經認可了陶然的做法,某種程度上。


“閉嘴!”突然,唐鵬冷冷的打斷那人的說話,一雙深邃的眼睛狠狠瞪向他,“陳熙,你真讓我失望。”


“......”陳熙把頭埋得更低了,顯然也不願意承認剛才說出那番話的是自己......不過,他反正也覺得自己沒多少時日了(身患肝癌),不妨換個角度,用另一種立場思考......而,在那個立場下,陶然是對的......


“作者,你也給我閉嘴!”很不禮貌的,唐鵬沒大沒小的嚷道,“......陶然,我不知道你到底要做什麽,不過麻煩你收起你那套,明白的告訴你,我們......”


陶然伸出一手輕輕止住唐鵬,同時一臉誠懇的看著陳熙,問道:


“你剛才似乎有話沒說完?”


“......”陳熙看了一眼唐鵬,不自覺的把頭側了過去,不再說什麽。


見狀,陶然沉默了一會兒,麵露無奈之色,聳了聳肩膀:


“唉!太遺憾了......本來直到最後一刻,我都想給你們兩個一次機會......”


話音剛落,天花板處突然噴出一股濃濃的煙霧,瞬間便充滿了整個房間!


“捂住鼻子!”來不及做多餘的動作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