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三十七(1/5)

七十三 一出鬧劇


當一個人褪去偽善的假皮,脫下道德的枷鎖,隻剩下赤裸裸的獸性,那麽,你將看到一匹難以想象的可怕惡獸。


當一群人褪去偽善的假皮,脫下道德的枷鎖,隻剩下赤裸裸的獸性,那麽,你將看到地獄!


此時此刻,展現在梁綺眼前的,無疑就是那傳說中的恐怖地獄!她的一雙淚眼瞪得比鈴鐺還大,已經完全變成白色的眼仁裏映出的是張飛宇漸漸倒下去的身影......


“小綺......當年,我得了肺癌......不想......連累......”


然而,周圍不斷冒起的尖叫和怒吼聲把他的聲音給徹底淹沒了,仿佛一塊掉入大海的石頭,瞬間便消失無蹤......眼淚,一滴滴的從梁綺眼眶流出,滴落到冰冷的地板上,融入張飛宇還在流血的身體裏......


發生在眼前的一切太過突然,太過可怕,也太過殘忍,讓梁綺完全難以想象,也根本無法接受,此時的她已經完全忘記了思考,忘記了所有,整個傻了一般愣在那裏,一動不動。


“滾開!”突然,一個聲音從正麵響起。


漸漸恢複的視線裏,梁綺隻看到一個殺紅了眼的少年瘋了一般舉著一根沾著鮮血的桌腿朝著自己劈了下來!


這回,沒有人保護自己,這回,等著自己的隻剩下死亡......猛然間,兒子的笑臉從梁綺腦中閃過......雲兒,我的雲兒......


不!我不能就這麽死!為了我的孩子!


猛然之間,梁綺整個臉一下變了,變得扭曲而可怕,她瘋了一般拿起手邊的椅子狠狠朝少年額頭砸了過去:


“給我去死!去死!都給我去死......雲兒,媽媽來了,等著媽媽!雲兒!”


......


整個世界,隻剩下瘋狂與本性,整個世界,隻剩下地獄。


......


(監控室內)


唐鵬一言不發的沉默著,兩隻眼睛死死盯著屏幕,盯著這個地獄,表情冷峻而嚴肅。陳熙依舊坐在角落,眼睛始終都沒抬起過,但僅憑聲音已經猜出了一切,他的身體不斷顫抖著......陳維維早已看不下去,難以忍受的把頭扭向一邊。而站在一旁的吳靜波卻隻是麵無表情的看著,看著......突然橫下一雙怒眼瞪向陶然,身體猛的撲了過去:


“你這畜生!”


“不要!”旁邊的陳維維連忙攔下他,費力架住已經失控的吳靜波,“兄弟冷靜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