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六(2/5)

沒什麽值得關注的地方呀!”


“那你對那個‘人體爆炸’有什麽看法?”


“我想,或許是報社為了吸引眼球刻意誇大的事件吧......”


“你再看看出事地點。”


“地點.......咦?這不是趙雪在的那家機場嗎?”胡玲猛的一個機靈,仿佛意識到什麽,“一直都聯係不上那家夥的原因莫非......”


陶然再次歎了口氣,將雙手交叉放在胸前,身體仰躺著靠在座椅上:


“再結合一下當時冷秋通訊器那頭傳來的爆炸聲......”


胡玲整個呆住了,渾身不住的顫抖起來,分不清是激動還是氣憤:


“您是說有人對我們‘無影’下手......”


陶然搖了搖頭,閉上眼睛冷靜的答道:


“目前的線索還不能得出這個答案,盲目下結論往往會導致很嚴重的錯誤——不過,這個可能性確實存在。”


“好極了!”胡玲突然一聲大喝,渾身顫抖得更厲害了,“剛好憋了一肚子火,不管那個王八蛋是誰,老娘絕對生吞了他!”


陶然看著胡玲半響,突然笑著說道:


“這樣子,可一點都不淑女了喔!”


“呀!”仿佛意識到陶然在旁邊一般,胡玲的臉羞得再次整個紅了起來,同時立刻裝出一副嬌氣的樣子,“人,人家是說,討厭啦!怎麽有這麽可怕的事,人家害怕死了啦!”


“......嗬嗬!”陶然笑著搖了搖頭,抬起頭來,目光複雜的看向遠方。


......


(同時,在唐鵬這邊)


“師傅您是說有人對‘無影’下手?”聽完唐鵬的講述,萬力吃驚的問道。


唐鵬輕輕搖了搖頭,端起茶杯抿了一口:


“暫時還不能得出這個結論,茫然就下結論往往會導致更多的彎路,不過,確實有這個可能。”


“喔,喔!”萬力猛點著頭,同時不知從什麽地方掏出一個筆記本,正認真的記著什麽,同時,不經意的說道,“那我們完全可以不管咯?”


唐鵬一愣,有些木然的看著萬力:


“不管?”


“呃......難道不是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