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六(1/5)

十一 左右為難


“天涯海角......”沉默半響之後,劉敏終於勉為其難的開口道,“張文宇死前隻是反複重複著‘天涯海角’四個字而已......”


“哦?”陶然淡然的瞟了一眼劉敏,微笑著說,“根據我的印象,你可不是這種會輕易妥協的人——或者,這個‘信息’是你本來就一早準備好應付我的?”


“隨便你!”劉敏抬起頭嚴肅的跟陶然對視起來,義正言辭的回答道,“張文宇死的時候你們的‘鬼幽靈’應該也在場,當時張文宇是不是隻說了這四個字相信鬼幽靈也跟你匯報過了,你又何必來故意試探我!”


“......”仿佛被劉敏說中一般,陶然沉默了片刻,“他當時真的沒說其他的?”


“嗬嗬!以你‘暗神’的腦袋,難道‘天涯海角’的提示還不夠多嗎?”


“......”


“豈有此理!你給我閉嘴,你這個臭女人!”旁邊,胡玲眼見陶然被羞辱,氣得咬牙切齒,那架勢,仿佛隨時會動手一般。


劉敏用斜眼瞟了一眼胡玲,又看了看陶然,不禁一聲冷笑:


“好一條忠心的母狗!”


“你......”胡玲氣得差點跳起來,臉整個變成了通紅。


陶然輕輕攔住胡玲,依舊微笑著看著劉敏:


“嗬嗬!果然時間會改變一個人——當年那個害羞懂事的劉敏小姐,居然變成了這個樣子......唉!那個,‘爆狂龍’先生,麻煩把劉敏小姐帶到給她準備好的客房吧!讓我自己稍微靜一靜。”


趙哲峰輕蔑的點了點頭,給劉敏做了個跟上來的眼色,便自顧自的退下了......


陶然旁邊,胡玲依舊又羞又氣,她心情複雜的一直看著陶然,忍不住小聲問道:


“那個,陶然大人,我還是第一次見你這個樣子......有什麽事讓你分心了嗎?”


陶然看了一眼胡玲,心情沉重的歎了口氣:


“唉!最近出了不少意外狀況,讓我暫時沒心思去管劉敏和張文宇——你來看看這個報紙,有什麽想法?”


胡玲伸手接過報紙,滿臉疑惑的把報紙內容都仔細看了看:


“這報紙我剛才在旁邊也看了個大概,除了那個離奇的‘人體爆炸’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