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四(2/5)

臉欠扁的大笑,邊接過喬生的手機:


“哈哈哈哈!不管你是誰!兄弟謝了!哈哈哈哈!”


“......看來你心情不錯嘛!我還以為你會擔心李涵和那個日本偵探(儲銘均)的安危呢——老大。”


一聽到手機裏傳來的那個聲音,程帥的脊椎仿佛被人猛的用針給刺了一下般,不禁渾身一抖:


“畢程成(炎)!是你這混蛋!”


“哦?老大你還記得我的聲音和‘畢程成’這個名字啊?嗬嗬!這還真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你他媽少說廢話!李涵和劉敏要是少了一根毛——等等,李涵那小屁孩就暫且不提了,要是劉敏她身上少了一根毛,老子絕對宰了你!”


“......劉敏?哦......嗬嗬!果然我們的暗神大人這麽做了(綁走劉敏)......關於劉敏的事情,我暫時不太清楚,我打電話來是為了李涵和那個日本偵探的事。”


這會兒,程帥仿佛才清醒了一點般,開始擔心李涵和儲銘均的安危了:


“你他媽這混賬想做什麽?”


“嗬嗬!老大你對掌握著兩人性命的我,該是這個語氣嗎?”


“......你,到底想怎麽樣?”


“唉!果子在你旁邊吧!麻煩先把電話給她。”


程帥微微一愣,扭頭看了看果子,皺著眉頭想了一會兒......最終還是把電話遞了過去......一直在旁邊聽他們說話的果子,自然知道電話那頭是誰......複雜的思緒再一次浮上腦海,讓她全然不知所措,重重的心理壓力,壓得她喘不過氣來......


“喂.....”終於,果子茫然的接過電話,卻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嵐(果子本名),最近過得怎麽樣?”


“......還,還好......”麵對著電話那頭的關心,果子早已六神無主。


“你......覺得跟他一起比較開心嗎?”


果子呆住了,完全不知道如何回答這個問題,隻得像個沒有主見的小女孩般,焦急又無奈的立在那裏......兄長的這個問題,顯然是讓她確認自己的立場,可,果子卻茫然無措......眼淚,不住的開始在她眼眶中打著轉:


“我,我......”


“嗬嗬!不用回答了,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