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四(1/5)

七 兄長之心


(前文提要,程帥在唐鵬的設計下,不得不準備回答“果子,劉敏和小櫻這三人誰在他心目中的比重最重”這一問題,此時,所有人都聚精會神的等待著程帥的答案)


周圍,無比寂靜的空氣中隻剩下手表上的秒針不厭其煩的發出的“滴滴答答”聲......果子此時已經忘記了時間,忘記了思考,忘記了一切......現在的她,隻想知道程帥的答案,其他,都變得不重要了......果子全神貫注的將身體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聽覺上,屏著呼吸,紅著臉蛋,捂著心髒,認真的等待著,傾聽著......


“唔嗬嗬嗬!動感光波!嗶嗶嗶嗶!”


突然,旁邊傳來這麽一個手機鈴聲......頓時,所有人都無語了......


“哎呀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聽得太入神,忘了調振動了。”程帥和果子身後,傳來一個沙啞的年輕男聲。


一股壓抑已久的無名火頓時從果子心裏竄了起來,她站起來準備破口大罵,可,當她看到那個搗亂的人的臉時,一下驚住了:


“喬生,是你!”


果子對麵不遠處,文靜站著一個長相儒雅的青年,穿著一身休閑裝,他害羞的衝著果子吐了吐舌頭,然後自顧自的轉過身接起了電話。


一旁的程帥本已下定決心把自己的想法和選擇說出來,可一發現遇到這麽個小狀況,立刻決定轉移話題:


“怎麽了,變態女你認識這家夥?”


“......他,也是‘無影後備’之一......等等,你個混賬偵探叫誰變態女!”


“哦!來者不善!我先掛電話,然後慢慢研究對策!”


“咳咳!”電話那頭,傳來唐鵬刻意的咳嗽聲,“我勸你這笨蛋還是別轉移話題了,眼下的形勢就是奧巴馬先生來了也沒用。”


程帥瞟了一眼手機,想要罵幾句然後直接掛掉,可身後,卻傳來果子一對灼熱的目光,直射得程帥背後發熱,讓他再次意識到,這次是真躲不過了:


“唉!其實,我......”


“那個,不好意思打斷你了——但我家‘boss’貌似有很重要的事情找你,探聖先生。”忽然,喬生極度不合時宜的打斷了程帥的說話,並遞過來一個手機。


程帥先是一愣,然後一臉燦爛的將手上的手機隨手扔回給果子,邊露出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