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十六(1/5)

五十一 血毒花


整個候機大廳突然被一種異樣的陰黑氣息籠罩起來,宛如伺機而動的死神終於按耐不住而露出的黑暗殺氣。可毫不知情的人們卻依舊忙碌著自己的事情,絲毫沒有察覺到異樣,如果一定要說騷動,那麽也隻是因為被這個莫名其妙的凶殺案而困在機場不得離開的人們發出的躁動而已。


正在好奇程帥跑去哪裏了的果子,忽然渾身一顫,隱約中感到有一股奇怪的殺氣彌漫在四周。她立刻本能的進入警戒狀態,並下意識的順著殺氣尋找來到大廳中央,誰知一眼就望見了緊抓住趙雪的手不放且眼神極度“淫蕩猥瑣”的程帥......


“你個混賬花心大色狼!”“碰”的一聲,伴隨著果子幾乎氣炸了的嬌喊,程帥猛的被果子踢飛好幾米!可果子卻並不放過程帥,氣呼呼的直衝過去就是一頓拳打腳踢,“我才離開多久不到?你個白癡偵探!能讓我放鬆一刻不?離開女人會死是不是?”


程帥一邊拚命護住臉,一邊費勁的喘道:


“聽,聽我解釋......”


“解釋個屁!我受夠了!我,我(我哪點比不上那些你調戲的女孩)......”不知為啥,果子的臉“唰”的一下紅了,那副又氣又羞的樣子一時間不知迷倒多少前來圍觀的男子。


這騷動把警方也引來了,聞訊而來的羅奕鵬一看這場麵頓時汗了一下,急忙上前拉住果子:


“嫂子,大庭廣眾下,冷靜,冷靜一點。”


果子的臉不覺更紅了,張嘴剛要反駁,卻突然聽到身後傳來一陣銀鈴般的笑聲,果子一回頭,隻見剛才被程帥捏住脈門的趙雪正眯著眼笑著看著自己:


“果子姐,真沒想到老是唉聲歎氣的你也有這麽歡快的一麵(果子這五年因為程帥的事一直很陰沉)。”


果子一愣,仔細打量起趙雪來:


“你是?”


“嗬嗬!我整過容之後的外貌差距有這麽大嗎?連帶過我的半個師傅‘毒藥使’都認不出來了?”


“帶過你......雪?是你嗎?怎,怎麽你會在這裏!”果子的臉色驚變,終於意識到之前感應到的那股陰寒殺氣是誰散發出來的了,更令人費解的事,眼前這個少女,竟讓果子額頭冷汗直流。


“嘻嘻!這個問題該我來問才對?你怎麽跟這個偵探在一起?是‘無影’的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