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十五(1/4)

四十九 神甫


冷秋自信自己跟隨“無影”經曆過大大小小不少的風浪,見過不少的人物,可從來沒有一個人能夠像眼前這個神甫一樣給他一種不可思議的奇怪感覺。像是害怕,像是尊敬,像是喜愛,像是恐怖......這種無法描述的感覺以一種不可思議的速度瞬間衝上他的全身,讓他忍不住抖了一下:


“你,你是誰?”


神甫看了看窗外不遠處慌亂的人群,又看了看正機警的端起槍瞄準著自己的冷秋。緩緩將雙手放在胸前,畫了一個十字:


“看來,炎的確訓練了一批可怕的怪物出來。”


一聽到炎的名字,冷秋仿佛被閃電劈過一般,一下想起了胡玲的承諾(隻要殺了林子辰就能正式成為“無影”),瞳孔瞬間變大,眼球布滿了興奮的血絲:


“滾開......滾開啊!礙眼的混蛋!”


“砰”!“砰”!“砰”......毫無征兆的,冷秋突然端起槍對著神甫瘋狂掃射起來,子彈一顆顆從槍膛衝了出去,將整棟房間射成了馬蜂窩!


一陣煙霧過後,冷秋前方卻空空如也,仿佛剛才的那個神甫隻是幻覺。冷秋忍不住吃了一驚,他自信自己的槍法,幾乎沒有人可以在這麽近的距離內逃出他的射程視線,一股幾乎從來沒有過的挫敗感頓時浮上了心頭,伴隨而來的,還有一股無法戰勝眼前這個怪物的恐懼。


“主說,不可隨眾行惡。唉!迷途的人啊!你可知道神正為你歎息。”


神甫的聲音突然回響在房間裏,冷秋頓時驚得冷汗直流,這麽高深的隱蔽術,甚至可能在“鬼幽靈”先生之上......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有這種事!


“閉嘴,給我閉嘴!”冷秋突然發狂了一般,再次端起槍漫無目的的四下掃射一通,直到子彈快打完了才停了下來,不停的喘著粗氣,“呼,呼!神,神......神是什麽?神在哪裏?我願意相信神......可為什麽神讓父母在我剛出生不到三個月就丟棄我......為什麽神要讓我受盡欺辱,為什麽神不去懲罰那些犯了罪卻享著樂的罪人......為什麽,你告訴我為什麽!”


“......世間的一切,神,自有安排。”神甫忽然再次出現在冷秋眼前,伴隨著一股奇異的香味。


冷秋抬頭一看,突然看見神甫竟然高高的飄在半空中,身體四周散發著金色的光芒!他驚呆了,整個人像是迷失了一般......突然,他想起什麽......剛才聞到的那股奇異香味......這難道是“催眠師”的催眠香!怎麽可能......可當他想到這裏的時候,意識突然模糊起來,頓時感覺四肢無力......這,難道是“毒藥使”的“無味醉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