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十三(2/5)

r>


李涵不禁冷汗直流,狠吞了一口唾沫:


“沒,沒事,我無聊,無聊意淫玩而已。”


“嗬嗬!是嗎?”畢程成笑著看著他,不再說話,可李涵卻感覺渾身發冷,儼然就像一隻被蛇瞪著的青蛙一般,比死還難受......


此時,從臥室出來翻冰箱找東西吃的白飛羽撞見這幕,不知道兩人關係的她隻覺得這是一對基友之間的對望,忍不住朝李涵瞟了一眼:


“對不起,打擾你們了......”


“嗖”,隻聽得一聲風響,白飛羽隱約間看到眼前有一個人影朝自己攻過來,她急忙俯下身閃開,同時雙手撐地,猛的發力,連續兩個後空翻讓自己移到安全距離,可待她定睛一看,不由得呆住了,因為攻擊她的居然是幾米開外的畢程成。


“哦?”畢程成微微露出吃驚的表情,旋即笑了笑,“原本因為想要和我的‘涵哥’談些‘私密事情’,隻是想把你打暈而已的,現在看來不得不‘另作安排’了。”


從小就秘密接受殘酷特訓的白飛羽,本來對自己的身手十分有自信,可此時此刻麵對畢程成臉上那恐怖的笑容時,身體竟然止不住微微的顫抖著,本能在告訴她,眼前這個人......絕對不是自己可以戰勝的對手......


“不要!”突然,李涵奮不顧身的衝了過來,用身體擋在白飛羽前麵,“不要傷害她!她與這件事無關!”


“嗬嗬!如果我的情報沒有錯誤,她應該隻是那個日本偵探在中國的幹妹妹而已,我可不記得情報裏有說她的身手這麽好。”畢程成笑著說道,眼光冷冷的落在渾身發抖的白飛羽身上,“不管我的那位暗神大人怎麽想,我的話,可是不會允許有不確定因素存在的。”


一股透徹骨髓的寒意頓時襲來,在那一霎那,白飛羽生平第一次感受到了真正的恐怖......雖然不知道眼下究竟什麽形勢,但畢程成眼裏直射出的可怖殺意已經足夠將白飛羽整個撕成碎片,那種連絕望都沒有剩下的空白直透心裏......


“撲通”,李涵忽然一下跪在了畢程成麵前!白飛羽和畢程成都被這一舉動給驚住了......


“我知道現在說什麽也沒用,也沒指望你能念舊情,但她真的與這事無關,如果,如果可以......我願意以命抵命。”


在一瞬間,白飛羽感受到一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