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十三(1/5)

四十五 直接對話


窗外的陽光格外耀眼,溢出的陽光仿佛恨不得將整個屋子都填滿一般,使得周圍的一切都洋溢著清晰明亮的的氣息。正如此時此刻李涵的心情一樣,雖然儲銘均此次強烈要求單獨出去(見林子辰),自己沒法跟上去掌握第一時間情報,但是就李涵所了解的情況,這一切已成定局——儲銘均將從林子辰口中得到“王虎的確是被派去暗中保護伊織”的這一情報,那麽,整個事情都將塵埃落定,“伊織遇害是另有隱情”這個想法將深深植入儲銘均的腦海,而接下來林子辰為他提供的“隱約收到有日方激進派向伊織派出殺手的情報,才派出保鏢”這一線索,也將完全被他接納,加上之前給他灌輸進一些“支線片段”,他會模糊的得出“日方激進派有人跟‘無影殺手’勾結,自願或者被利用的參與‘諾亞再臨’計劃,暗中殺害伊織並嫁禍給中方,‘雙龍偵探社’的唐鵬和程帥就是在調查出這個事情並掌握一定證據後被暗中除掉了”的推理,那麽,由於儲銘均本身的特殊立場“身為日本國籍的中國人”,加上各種政治因素考慮,他必將不敢再追查下去,肯定會匆忙趕回日本把此次中國行的調查結果匯報給上方。而他的上方接到這一係列隻有間接證據的調查結果後雖然必將猶豫不決——但無論激進派是否反駁,都無法阻止這個想法深深的植入他們的腦海的趨勢,接下來,即使不公布調查結果,日方也肯定會壓下激進的輿論,並想盡辦法緩和一觸即發的兩國形勢,甚至還可能主動向我方示好......那麽,一切都將告一段落,而李涵此時的任務也順利完成,接下來,就是考慮跟白飛羽下周末約會內容安排的事情了(本案第二十一章節處)......


“嗬嗬,飛羽妹妹你真是的,我哪裏長得像謝霆鋒了......”憧憬著約會時的情景,李涵不覺口水直流,一不留神說出了聲。


“不可能,你永遠得不到這種吐槽機會的。”誰知,旁邊有人冷冷的潑了一句冷水下來。


被淋醒的李涵頓時無名火起,張開嘴就罵道:


“老子意淫關你屁事!我就覺得自己長得像謝霆鋒,怎麽了!有種咬我......”


可李涵話沒說完,氣勢一下軟了下去,因為出現在他麵前潑他冷水的正是那個可怕的畢程成,“無影”老大炎。


畢程成笑嗬嗬的看著李涵,歪著腦袋眼睛眯成一條線:


“‘涵哥’心情不錯啊!有什麽好事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