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十(2/5)

“吳文飛先生,剛才那槍是警告嗎?還是,開戰的訊號?”


人群後麵的吳文飛懶洋洋的打了個哈欠,看了一眼宛龍飛那副隨時開戰的架勢,漫不經心的回答道:


“隻是走火而已,不好意思,請無視我。”


“......”


“不過,你要是再近一步,我可保不準這次會不會直接朝著你的頭走火。”


“嗬嗬!有意思,要不然,我們試試看?”


場麵,如同點燃了引線的炸彈,一點點接近爆炸邊緣......


“給老子都安靜點!”突然,程帥一聲怒吼,這聲音大得所有人都差點捂住了耳朵,大家一下安靜下來,都默默的看向程帥。隻見程帥慢慢轉過身,咬著牙一步一步朝著警察們走了過來,而在場每一個人居然都不敢有任何行動,隻得愣愣的站在原地看著他。當程帥走過那年輕警察身邊時,忽然開口說道,“要麽現在脫掉這身警服,要麽以後就別他媽的怪老子不客氣!”


“啊?三,三哥,我......”年輕警察一下慌了神,結結巴巴的說不出一句整話。


“行了,以後別叫老子三哥,還有,你他媽最好現在開始祈願以後別再碰上老子,羅奕鵬警官!”


說完,程帥頭也不回的走出了人群,突然停住腳,回頭狠狠望著身後那仍是一臉不屑樣的中年指揮官,周圍的警察立刻警戒的按住槍,隨時做好最壞準備。可程帥卻緩緩轉過臉,頭也不回的走了,後麵的宛龍飛愣了愣,看了看自己身後一幫手無寸鐵兄弟們,旋即清醒過來,給他們打了個手勢,領著大家一起走出人群,慢慢消失在雨夜......


“三哥......”時間回到現在,候機室,羅奕鵬強忍著眼角的劇痛,像個做錯事的小孩般怯怯的看著正惡狠狠瞪著自己的程帥,“真的對不起,我當時真的......”


“閉嘴!”程帥吼著,又是一拳砸了過去,眼看著拳頭就勢又要打到羅奕鵬臉上。


突然,旁邊的果子一把推開羅奕鵬,自己毫不畏懼的迎了上去,程帥急忙收住拳頭,隻見那拳頭停在離果子鼻尖隻有不到一毫米的地方。程帥愣了一下,剛準備開口說話,卻見果子的一隻拳頭早已朝著自己的臉飛了過來......“碰”的一聲,程帥被應聲打翻在地。


“老娘一直叫你住手!你聾了是不是!知不知道剛才什麽形勢?要不是人家拚命攔住那些警察,你個白癡偵探現在早成蜂窩了!”果子說著,追上前對著躺在地上的程帥又是一陣拳打腳踢,“我叫你鬧!叫你鬧!剛才還差點打到老娘!反了你了!”


旁邊,目瞪口呆的羅奕鵬忍不住冒了一身冷汗......還好剛才硬著頭皮疏散了同事們,把三哥勸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