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十(1/5)

三十九 背叛


若幹年前,一個暗紅的雨夜,兩具屍體渾身是血的倒在黑暗的街道盡頭,程帥一個人含著臉站在屍體前,攥緊的拳頭上綻出一條條青筋。旁邊,宛龍飛麵無表情的站在那裏,眼睛直直的盯著程帥身後一大群慌亂無措的警察,突然,那張俊美無比的臉上露出一股讓人不寒而栗的殺氣:


“要殺了他們嗎?三哥?”


“......”程帥沒有回答,抬頭看了一下越下越大的雨,沒有說話。


血,順著落下的暴雨一起從地麵濺起,濺在每一個人的身上......


“為什麽!”突然,站在程帥身後的一個小混混模樣的稚嫩少年像瘋了一般衝向一個年輕警察,一把抓起對方的衣領大聲質問道,“為什麽要開槍?五哥!你不是說好我們幫你們引他們出來交易的話,你們能保證我們的安全嗎?為什麽大哥和二哥被挾持做人質的時候你們還要開槍?為什麽!”


“對不起,小六,對不起......”被質問的那個年輕警察仿佛早就癡呆了一般,隻是目光呆滯的望著街頭那兩具屍體,嘴裏反複重複著這句話,眼角的兩行水流個不停,分不清是淚還是雨。


旁邊的警察們紛紛上前勸解,眼看著程帥身後的一群混混一個個咬牙切齒,蠢蠢欲動的樣子,場麵一度失控。


“長官,這下怎麽辦?”一個警察不得已下,小聲向一個穿著好幾層防彈服,躲在最後麵的中年人問道。


中年人不屑的瞟了一眼,輕蔑的說:


“幾個混混而已,不用管。”


“轟隆”,一聲響雷突然炸響在天空,仿佛也將宛龍飛心裏的最後底限給轟碎......


半小時前,就是那個中年指揮官的這句話害死了躺在街道盡頭的那兩個人......


“四哥,你要做什麽?冷靜一點!”突然,那個被質問的年輕警察像恢複神智般一把推開抓住自己不放的小六,急忙奔上前攔住一臉陰沉的走向那中年指揮官的宛龍飛。


“滾開!叛徒!”宛龍飛沉著臉,冷冷的說道。


“四哥,你冷靜一點!我......”


“我叫你滾開!”宛龍飛轉過頭,那張英俊的臉瞬間變得比魔鬼還可怕。


“......”年輕警察被嚇了一跳,他從沒見過這樣的宛龍飛,心裏不禁顫了一下,手一下鬆了......眼看著宛龍飛離那中年指揮官越來越近,場麵一觸即發......


“碰!”突然一聲槍響,隻見一陣疾風從宛龍飛耳旁擦過,幾縷斷發輕輕的順著雨掉落下來,宛龍飛緩緩抬起臉,目光望向一個穿著邋遢,目光懶散的警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