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八(1/6)

三十五 演技


此時此刻的情形用千鈞一發來形容已經遠遠不夠,儲銘均那發紅的眼睛仿佛灌滿了火藥,隨時會爆炸。整個房間內的氣氛緊張到了極點,白飛羽這個受過專業訓練的間諜也隻得驚慌失措的愣在一旁,任憑自己的心發瘋一般跳動著,卻毫無辦法,更別提遠在通訊器另一端的陳維維了。


窗外,一陣寒風拂過,將外麵的樹木吹得搖動起來,樹葉間相互摩擦著,發出令人心煩的“颯颯聲”......


“所以,大俠你的意思是一切都是假的?”在經曆過一段令人窒息的沉默後,李涵突然冷冷的說道,那張臉上的表情讓人不寒而栗。


大概是李涵這突如其來的表情給嚇了一跳,始料不及的儲銘均微微愣了一下,竟不知該回答什麽好。


“唐鵬和劉敏姐活生生的被燒死在我眼前,而我除了哭和喊之外什麽都做不了......你的意思是我為了一些無聊的目的,而編造這些可怕的噩夢來接近你?”


李涵說這番話時的語氣和表情,讓這番話的每一個字都化做一根根寒得令人透不過氣的冰刺,帶著李涵眼角滑下來的眼淚一起深深刺入儲銘均的心裏。


“放手,我叫你放手!”李涵突然怒吼一聲,伸手抓住儲銘均揪住自己衣領的雙手,一把將它們扯開,臉上的表情瞬間讓儲銘均覺得自己剛才仿佛犯了一個可笑的錯誤。


“這一切本來就有些太過巧合,而且案子本身的進展也太過順利,加上剛才......”儲銘均的語氣一下軟了下來,聲音小得像是在說給自己聽的一些無關緊要的小抱怨。


李涵卻完全沒有聽他解釋,黑著臉轉過身就準備往門外走,臉上已淚眼婆娑:


“隨便好了,怎樣都好,無所謂了......”


李涵的舉動讓儲銘均錯愕的愣在原地,一時不知道做什麽好。旁邊的白飛羽一下清醒過來,暗暗佩服李涵的演技的同時急忙上前假意拉住他:


“你做啥?大半夜的你要去哪裏?”


“不知道......我好想回家.......”李涵的眼淚化作兩行止不住的湧泉,不停的從眼角噴湧出來,“好想......回家......真的好累......這一切......唐鵬死了,程帥失蹤,劉敏姐也死了......嗚嗚嗚嗚......這一切......真的扛不住了......雙龍偵探社的大家,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承認自己隻是個小屁孩了......這幾天發生的一切......我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