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七(1/5)

三十三 臨危不亂


“啊!不要攔我!讓我死,讓我死!”李涵不顧死命拉住自己的畢程成,殺豬一般嚎叫著就要往牆上撞,“嗚嗚嗚嗚!我這無趣悲哀痛苦難受的人生啊!”


“涵哥,你別這樣,冷靜一點,牆撞壞了我們賠不起的......”


“你妹的有完沒完!要死就死快點!別再打擾老娘睡覺了!”


“嗚嗚嗚嗚......飛羽妹妹,在我死前,讓我念一首《再別康橋》給你聽好嗎?希望你以後聽到這首詩就能想起我——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哎呀!”


李涵還沒念完就被從白飛羽臥室飛出來的一隻皮鞋砸翻在地,正準備掙紮著爬起來的他,抬頭卻看見白飛羽紅著眼睛提著一根折凳慢慢朝自己走了過來,渾身冒著殺氣。畢程成見狀,連忙躲到一邊......


隨後,房間裏傳出李涵一陣陣痛苦的慘叫聲......可,在不遠處的電話旁邊,儲銘均卻黑著臉一言不發的站在那裏,渾身散發著與這出鬧劇完全不同的氣息,那是一種憤怒,絕望,迷茫相互交織在一起的複雜氣息......有些時候,一句話,一個信息,足以摧毀掉一個人。尤其是當這個人通過重重困難,頂住巨大壓力好容易自以為快要接近成功和終點的時候,一句“你被耍了。”足以讓他的世界在瞬間崩潰。無論多堅強,多自信,多執著,多堅持,最後剩下的都隻有空白。


儲銘均黑著臉,一步一步的走了過去......白飛羽正舉著折凳的手被他一把抓住,被捏得生疼的痛感讓白飛羽急忙甩掉他的手,可當她轉過身準備發飆的時候,卻被出現在眼前的那張臉給嚇得頓時不敢說話——這是白飛羽第一次見儲銘均發怒,而那張因憤怒而扭曲的臉也成了她今晚揮之不散的惡夢。


地上,正抱著頭挨打的李涵的一下感到沒了動靜,好奇的抬起頭準備一看究竟的時候,猛的伸來兩隻手一把抓住他的衣領硬生生的將他從地上提了起來:


“那天下午你是怎麽到那機場的(本案第二章節處)?”


“啊?大,大俠你,你怎麽了?”李涵一看儲銘均臉上那表情,頓時打了個機靈,雖然不知道出了什麽事,但眼看氣氛不對的他立刻沒有多說什麽,此時此刻,好歹身為偵探的李涵,瞬間在腦海裏浮現出了上百種可能。


“那天我們在機場的‘偶遇’怎麽想也太巧合了!而自從遇到你之後,一切的進展都太順利了,幾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