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四(1/4)

二十七 成功誘導


如果我的猜想沒錯的話,那棟大廈裏肯定會遺留下一些痕跡......儲銘均心裏這樣想著,本來就急促的步子邁得更快了,漸漸變大的雨珠也絲毫沒有影響到他。如果不是因為怕周圍行人怪異的眼光,他肯定會直接衝奔過去,此時此刻,儲銘均心裏隻想要一個答案,一個證明自己思路正確的答案。


“要進去你自己進去!老娘才不會陪你進這個陰森森的廢大廈!”


突然,剛到大廈附近的儲銘均一下聽到了走散的白飛羽的怒吼聲。他抬頭看去,隻見李涵正一臉無奈的看著白飛羽,似乎在央求著什麽。


“怎麽了?你們在這裏吵什麽?剛才我......”儲銘均急忙走過去,可看清楚白飛羽那張因為卸掉“中性妝”而露出的靚麗脫俗的臉蛋時,不覺怔住了,“不好意思,請問小姐貴姓?”


“姓你妹!老娘是白飛羽!”


“......”親耳聽到白飛羽那熟悉的“中性毒舌話語”從眼前這個清新美女的嘴裏吐出來,儲銘均愣在原地瞪著白飛羽好幾秒,然後一把拉過李涵躲到旁邊小聲說道,“我是不是在不小心的時候穿越到了某個平行世界?”


“......如果是的話你想再穿越回去不?”李涵瞟了一眼儲銘均,鄭重的問道。


儲銘均回頭看了一眼“變身”為絕對美女的白飛羽,轉過頭來目光堅定的看著李涵:


“絕對不要!”


“嗯!我也一樣!”


“你妹的!你們兩個嘀嘀咕咕在叨咕個屁!”那邊,白飛羽極度不耐煩的對他們咆哮道,“老娘被你們硬拉進那破遊樂場也就得了,你妹的還吵著要老娘陪著進這個鬼大廈!有病!下雨了,老娘怕感冒,回去了!不奉陪了!”


“進大廈?”儲銘均一愣,一邊硬拉住白飛羽,一邊用疑問的目光看著李涵。


李涵有些無奈的抓了抓頭發,轉過頭用一臉黯然的表情看著這棟大廈:


“唐鵬那家夥在死前調查那個日本千金小姐遇害的時候......在現場照片中的這棟大廈上畫了好幾個圈......”


“真的?”儲銘均不覺心裏一喜,仿佛一個跟同學校對答案的考生,“關於這棟大廈,他有沒有提到過什麽?還有關於這個案子......”


儲銘均沒有繼續說下去,因為李涵眼中閃爍著的淚花。在李涵那張強忍住堅強的臉上,那滴眼淚始終沒有流下來.....片刻之後,李涵假裝被風把沙吹進眼裏的樣子揉了揉眼睛,裝出笑容說道:


“其他的我不知道,之前我就說過,關於這類案件他一直對我格外保密,一直到他死前也是如此......”


“......那個,對不起......”


“沒事,我沒事的......哈哈!其實那個腹黑的家夥死了也好,這樣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繼承雙龍偵探社了,哈哈!所以你放心好了,我早已經,已經接受了唐鵬這笨蛋死了的現實......沒關係,劉敏姐的死也是......雖然我什麽都失去了,什麽都沒有了......但沒關係的,我不能永遠當受他們保護的‘小屁孩’,我必須學會長大,學著承受這一切,必須......哎呀不好意思,眼睛又進沙子了......”


看著李涵強裝出一臉微笑的轉過臉“揉沙子”,儲銘均知道,李涵眼眶中強忍住的那一滴滴眼淚終於滴落了下來......


大家默然的走進了大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