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三(1/5)

一片烏雲悄悄的爬上天空,不著聲息的將晴朗的天一口一口給吞噬掉。接著,一絲絲小雨伴隨著夏日的涼風,一點點落到遊樂場,清涼了炎熱的空氣,卻也打亂了吳文飛的呼吸……


“呼!”吳文飛抬起懶洋洋的眼皮看了一眼變得灰蒙蒙的天,並隨口朝天吐出一陣煙霧,按住手槍的手被一滴滴雨水給弄得有些冰涼。他下意識看了看那條要他射殺儲銘均的短信,又看了看遠處正沉浸在自己思維裏的儲銘均……終於忍不住露出一臉為難的表情,“不好辦啊……”


吳文飛抓了抓頭發,但還是慢吞吞的給自己愛槍裝上了消音器,然後慢慢舉起來正對著儲銘均,放在扳機上的手指一點點開始施力……


“ダーリンさん、そんな。(老公,不要這樣)!


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仿佛從夢和記憶交接的深處傳來。讓吳文飛一下打了個激靈,瞪著眼睛吃驚的愣在那裏:


“怎,怎麽可能……”


“そう、旦那さん、私はあなたにこのようにしたくない(別這樣,老公,我不想你變成這樣)……”


這聲音的確是伊織的!吳文飛急忙抬起頭四處尋找起聲音的來源,帶著一絲興奮和激動……可,最後卻什麽也沒找到,那聲音仿佛根本就不曾響起過一般,隻存在於虛無的幻想……


“果然是幻覺嗎……”吳文飛有些自嘲的冷笑一聲,抬起頭來看著遊樂場的照相處……伊織就是在這裏遇害的(續集第七案)……伊織……不自覺,眼淚伴隨著不斷飄下的小雨慢慢滑落下來,一滴,兩滴……吳文飛深深的將頭埋下,讓人看不清他此刻的表情,但那不停顫抖著的身體卻將那份想要掩埋的悲傷無情的揭露了出來,“果然……真的隻是幻覺……果然……已經不在了……你已經……不在了……”


慢慢的,吳文飛舉起手槍瞄準儲銘均。然後猛的抬起頭瞪著一雙充滿仇恨和憤怒的眼睛,直盯著儲銘均!


此刻的他,隻想將這個世界給毀掉!這個殺害伊織的世界!這個,沒有伊織的世界……連同自己……


“止めろ(住手)!”


突然,伊織那熟悉的聲音又一次響起在耳邊!吳文飛整個呆住了,因為這聲音太過真實,太過清晰……他急忙又到處尋找起來……可,卻還是什麽也沒有:


“又是幻覺嗎?”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