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三(2/5)

br> “あなた、本當にやめてください(老公,真的請別這樣)……”


“……(這,真的隻是幻覺嗎)”


“私はあなたが嫌いです!目障り。旦那さん、そんな私はあなたを求めてた……本當に要らない(我討厭你這樣子!真的討厭……老公,不要這樣……我求你了……真的不要)……”


這一次,吳文飛真的怔住了……他抬起頭看向天空,落下的雨絲輕輕飄進他的眼中,化為一顆顆淚珠並著藏不住的往事又一次的從他眼裏一幕幕的滑落下來(不是我煞氣氛,也不是我騙流量,隻是為了提醒大家,所以想知道吳文飛跟伊織“往事”的讀者們可以去重看一遍續集第七案)……


一片枯黃的樹葉慢慢從吳文飛眼前飄過,無意間打斷了吳文飛的思緒。吳文飛搖了搖頭,深吸一口香煙,然後又朝著天空噴出一陣煙霧,仿佛在思考著什麽……接著,吳文飛收起手槍,淡淡的轉過身似乎準備離開……


“對不起,已經無法停止了。”突然,吳文飛一下掏出手槍,頭也不回的指著身後的儲銘均處……


“砰!”一聲悄然的槍響,打破了寂靜的天空,溫柔雨絲一下變成了瀑布般的暴雨,朝著大地直瀉而下……


(此時,在唐鵬和程帥這邊)


唐鵬和程帥突然同時身體一顫,仿佛都感應到什麽一般,兩人不自覺的抬起頭來相視對望,同時有一種異常的感覺:


“……”


“……”


“我說你們兩個。”旁邊,看到他們這一奇怪舉動的陳維維一下耷下了眼皮,“四目相對都快兩分鍾了,別告訴我你們心心相印,情不自禁……”


唐鵬和程帥一下回過神來,兩人互看了一眼對方,然後突然分別朝相反嘔吐起來:


“嘔!”


“靠,惡心老子死了!”


陳維維忍不住差點笑了起來,又像想起什麽似的拍了下手:


“早知道應該拍下來,肯定能賣個好價錢!”


“……”唐鵬回過頭看了一眼陳維維,不知為什麽皺了皺眉頭,“不知為什麽,剛才突然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媽的,老子也感覺到了,怪怪的……”程帥一邊擦著嘴,一邊也回應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