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1/4)

十九巧合


時間回放到半個多小時之前,也就是儲銘均三人剛走散的時候


“糟了!怎麽偏偏這時候”從通話器那頭的動靜得知李涵跟儲銘均走散的陳維維急得差點跳了起來,他跺著腳不停的原地轉圈,額上的汗水一滴滴的往下直掉,“這下怎麽辦糟了,糟了怎麽偏偏這時候”


對於陳維維的著急反應,唐鵬這邊卻顯得淡然許多,他隻是不動聲色的看著陳維維,臉上看不出一絲的慌張,待陳維維差不多冷靜下來之後,唐鵬才禮貌的問道:


“能幫我衝杯咖啡嗎?”


“”陳維維略微無語的看了唐鵬一眼,心裏浮上一絲不快,“咖啡和熱水不是就在你旁邊嗎?”


“我知道,但我怕這也是收費的‘裝飾品’,不敢擅自衝。”


“茶水免費,不過我很好奇,難道你一點也不在意李涵和儲銘均那個偵探走散的事情?”


唐鵬沒有回答陳維維,隻是不急不慢的給自己衝了一杯咖啡,吹著熱氣喝了一口之後才慢慢回答道:


“為什麽要擔心?”


“為什麽?”陳維維一下有些生氣,他以為唐鵬已經對整個案子無所謂了,聲調不自覺的有些提高,“李涵和儲銘均走散之後就等於我們這邊暫時失去了儲銘均的行蹤,無法掌握他這段時間的情報,也就是說我們現在根本不知道他此時此刻在幹什麽!”


“你不也說是暫時嗎?”唐鵬不以為然的回答了一句,依舊淡然的品著咖啡。


“可他的行蹤剛暴露給政府,萬一政府那邊對他有什麽動作的話”


“比如?”


“這個”


“以你對我們那一向小心謹慎,做任何事都會顧忌利益得失,權衡利弊衝突的政府的了解,你覺得就是知道了儲銘均的情報,他們又會做些什麽?”


“你的意思”


“啥也不做,靜觀其變!”旁邊,一直處於“發神經”狀態的程帥像突然醒過來一般用力敲著桌子,一字一頓的吼道。


唐鵬和陳維維都嚇了一跳,兩人同時看向程帥:


“你什麽時候”


“我們那‘可愛的’政府(程帥的原話不是這樣,因為原話寫出來的話很有可能被說成影射現實,遭到跨省,所以在此我把他那一堆對政府的形容簡化為‘可愛的’三個字代替,請讀者們理解)做啥事都這樣!隻會‘可愛的’啥也不做,靜觀其變(同前)!‘釣魚島事件’都被欺負到這鳥地步了,還‘可愛的’隻會譴責,隻會勸告(同前)!說實話,老子反倒欣賞陶然那混蛋這五年來暗中操縱下,政府做的那些事情,這他媽的才像個爺們,才像個敢作敢為的國家!”


“跨省,跨省”


“老子怕啥!要被跨省也是作者大大那死不更新的!關老子屁事!”


“程帥,請你收回最後那句話。”不知為什麽,唐鵬突然嚴肅的瞪著程帥,臉上明顯帶著怒色,“我不希望再聽到任何讚同陶然和‘無影’他們所作所為的話語!即使是你,尤其是你!”


程帥微微怔了一下,故作不以為然的把頭一偏,臉上擺出一副毫不在意的表情,可從嘴唇的翻動來看,卻明顯是無聲的說了一句:


“對不起。”


眼看著氣氛越來越尷尬,陳維維隻得小聲咳嗽了一聲,把他們的話題拉回來:


“所以你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