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九(1/5)

十七暴露


嘻嘻遊樂場,原本雖然是一個不太出名的大型娛樂場所,但平時好歹有不少顧客前來遊玩,可由於近日的日本首相千金菅直伊織遇害事件以及其鬼魂出現在此的傳聞,使得這個遊樂場變得異常冷清起來。雖然已經臨近中午,但門口卻看不到半個人影,活脫脫像已經荒廢關閉了一般。


熾熱的熱浪一波波襲來,可儲銘均和李涵此刻卻莫名隻感到一陣陣寒意,因為眼前這個遊樂場簡直太冷清了,加上鬧鬼的傳聞,使得它在兩人心中不知不覺的越來越像一座鬼屋。兩人相視一眼,額頭的汗水不約而同的滾落下來,都不肯向前再邁一步。


“好了,老娘的任務完成!拜拜!我閃人了!”


白飛羽說著,順勢就要發動汽車,可兩隻手卻同時一把抓住她的胳膊,不由分說的將她硬扯了出來:


“女俠,別丟下我!”


“你妹!放手!你們做什麽?儲銘均!你妹的也拉著我做啥!”


“飛羽妹妹中國有句俗話:兄妹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俗話你妹!放手!你們到底想做什麽!”


“女俠,我國著名神鬼學家曹雪芹說過:神鬼怕惡。所以有你跟著,我比較有安全感”


“你們兩個吃貨確定自己是中國人?”


“飛羽妹妹,我不開玩笑,可以的話,麻煩你這次跟我們一起,因為我或許有需要你幫助的地方。”


“比如?”


“現在還不清楚,但我的直覺告訴我”


“你的直覺告訴你:神鬼怕惡,我跟來一起的話,你比較有安全感是不是?”


“”


“你妹的!老娘我”


儲銘均和李涵再次對視一眼,兩人都不理會白飛羽的叫罵,硬拖著將她拖到了門口賣票處:


“麻煩,給我三張門票。”


“哦?”門口一個頭發花白的老頭取下老花眼鏡,仔細打量了一下儲銘均他們,那神情仿佛不是高興終於有客人來了,而是好奇居然還有人來,“三張是吧?給!一共294元哎!小哥,麻煩等等,請在這裏簽個字,並讓我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