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六(1/5)

在大約三個月前,一場詭異非常的火災在本座城市裏引起了一場不小的的轟動,那場火災背後的傳聞讓知道這件事情的人們至今一提起來仍然毛骨悚然,據傳,當時那棟房子的男主人剛從鄉下參加一個親戚的喪事完回來,那天他就像往常一樣踏進家門口,妻子特地為他準備好了一桌香噴噴的飯菜,和以前一樣笑著出來迎接他,才六歲半的孩子正流著口水,饞饞的看著桌子上冒著陣陣香氣的菜肴,等待著爸爸上席好開飯,隻是,他們誰也沒有注意到男主人回來時臉上的詭異......飯桌上,男主人臉上始終掛著的那看不清是笑還是什麽的表情,讓妻子覺得很不舒服,也讓孩子覺得很害怕,那是他們吃過的最漫長詭異的一頓飯......當夜,正在熟睡的隔壁鄰居們突然聽到一陣陣毛骨悚然的尖叫聲從那棟房子裏傳來,然後又是一陣小孩和女人的慘叫,接著,一個中年男子詭異的笑聲響了起來,那陣笑聲讓聽到的每一個人都直起雞皮疙瘩......然後,所有的聲音似乎像在一瞬間消失了一般,霎時間變得死一般的寂靜......被吵醒的鄰居們正在好奇,突然有人大叫失火,接著,一團大火仿佛從天而降般,轉眼間就將那棟房子包圍起來,在烈火中,男主人那讓人毛發倒豎的詭異笑聲突然響了起來,一直直到天亮房子被燒成灰燼才結束......事後,據趕到的消防隊員調查,那個男主人早在火災發生後不久就被燒死了,可,鄰居們卻明明都聽到了那持續一晚上的詭異笑聲......


“......這是什麽?鬼故事?”果子耷下眼皮,一臉無語的看著程帥。


程帥抓了抓頭發,隨手把手裏的資料往後一扔,向著果子攤開雙手,做出一副無奈的樣子:


“老子也不知道,隻是陳維維給的‘資料’裏麵大概就是這樣描述的。”


“......我說你這時候去研究鬼故事幹什麽?吃飽了撐的?”


誰知,果子話音剛落,一陣類似打鼓的聲音就在程帥的肚子響了起來,程帥看著癟下去的肚子,突然抬起頭來用一種惡心巴拉的眼神看著果子,時不時的朝旁邊的飯館瞥一眼:


“忘了吃飯,身上沒錢......”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