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五(1/4)

窗外的涼風,依舊吹著,洗滌著都市裏的汙濁,留給人們一絲久違的清爽......


“或許,這陣沁人心肺的涼風都沒有想到,雙龍偵探社的超級天才大帥哥程帥將最近結束他長達二十五年的單身生涯,並送出他那珍藏多年,如金子般寶貴的初夜,不,初吻,對於這位超級天才大帥哥程帥來說,這個夏天,注定成為他一生的難忘回憶——哎呀!”


“碰”,突然一聲拳響打斷了剛才那番莫名其妙的“旁白”,然後隻見那位女占卜師搭著眼皮,黑著臉舉著拳頭,用一臉無語的表情看著躺在地上翻著白眼的程帥:


“這一拳,是代表被你莫名其妙把話搶過去的作者大大打的......”


旁邊,萬力一臉自然的喝了口茶,麻木的瞟了一眼地上的程帥:


“那個......我真的很好奇,你們到底喜歡上他哪一點......”


“誰,誰喜歡他!”女占卜師轉過頭紅著臉衝萬力叫道,目光卻時不時的飄向翻著白眼的程帥,不知不覺,臉更紅了,“誰臉紅了!作者大大你別仗著你的身份就亂寫一堆好不好!還有什麽女占卜師,我難道沒名字?你都寫出人家的身份了,幹嘛還‘女占卜師’,‘女占卜師’的稱呼我?騙字數也不是這樣的啊!人家好不容易......”


萬力不耐煩的打了一個哈欠,似乎不願意卷進果子和作者大大之間的“爭吵”,他一手隨意將茶杯放在桌子上,一手像拖死狗一樣將程帥拖進廁所:


“那個,占卜師姐姐你慢慢和作者大大吵,我有些‘私事’要和這個白癡商量,不打擾你了。”


正氣得不可開交果子回過神來一愣,滿臉黑線的看著拖著程帥進入廁所並把門帶上了的萬力:


“......‘私事’......廁所裏談......還帶上了門......”


......


廁所裏,萬力粗魯的用冷水“喚”醒一直翻著白眼的程帥,然後費了好大力氣才讓程帥了解了唐鵬失蹤和吳文飛叛變的事情,程帥聽完後,在一瞬間,那張一直沒個正經的臉上露出了極不常見的愁容, 隨後馬上又恢複了以前的樣子,他一臉不以為是的抓了抓頭發,仿佛自言自語般:


“吳文飛那家夥變成‘鳥影’了啊...... 那個白癡......不過倒是讓我想起了以前和他站在對立麵的時候(續集第七案中提到過,程帥在和唐鵬成立偵探社前,曾一度與吳文飛交手過),這種感覺雖然懷念,可......老子卻並不希望是在這個時候重溫一次啊......媽的,這下頭疼了......”


“那個,我還講了唐鵬老師下落不明的事情(這個白癡到底有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