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1/6)

雨,漸漸的大了起來,“劈裏啪啦”的打在行人街道上,伴著濃濃的烏雲,給整座城市籠罩成一陰涼黑暗的氣氛,這陰陰的雨,總給人一種會要發生什麽不詳的事情一般的感覺,惆悵的打在當地警察局局長王強的心頭,王強抬起眉頭,看了一眼窗外那一輛輛在雨中閃著燈光將警察局團團圍起來的警車們,又轉頭看了一眼在自己麵前悠閑的喝著咖啡的胡玲(無影之催眠師),眉頭不覺又重重的沉了下去:


“我已經說了不知道,你們......”


“恩哼,不好意思,錯誤答案。”胡玲笑著搖搖頭,同時喝了一口咖啡。


“碰”,突然一聲拳擊聲響起,然後傳來一個警察的慘叫聲,一縷鮮血飛濺在空中,一個年輕警察重重的摔到地上,再也沒有動過,除了鮮紅的血還在一點點的從他嘴裏流出來......旁邊,趙哲峰(無影之爆狂龍)帶著一臉的邪笑舔了舔手裏的鮮血:


“炎那家夥說得沒錯,太陽穴的確是人的死穴......鮮血的味道,真是美味......”


警察局裏,所有的人都戰戰兢兢的蹲在地上,驚恐的看著這一幕,卻什麽也不能做,那個被打死的警察死不瞑目的瞪大著雙眼,一動也不動的盯著他們,直盯得人心裏發毛,旁邊,是同樣三具死不瞑目的屍體......一滴飛濺的血落入了胡玲的咖啡中,她皺了一下娥眉:


“不是叫你用手槍嗎?”


趙哲峰舔了舔嘴邊的血跡,陰森的笑了笑:


“我更喜歡那種親手奪走別人性命的感覺......哼哼哼哼......你不會明白的.......哈哈哈哈......”


“......變態......”胡玲搖了搖頭,一臉自然的喝下那杯帶血的咖啡,然後媚笑著看著王強,“我不喜歡一個問題問超過三遍以上,你叫王強是吧?王局長,我再問一次,‘暗神’被你們關在什麽地方?”


王強吞了一口唾沫,轉頭看著那幾具被打死的警察屍體,不覺一陣心痛,他咬了咬牙,渾身因為激動而不住的顫抖起來,他猛的抬起頭,惡狠狠的盯著那兩個惡魔,張嘴想要說什麽。


“砰”,突然一聲槍響傳來!警察局裏所有的人都吃了一驚,抬起頭看時,隻見一處牆壁上正冒著槍煙,而從容閃過這一槍的趙哲峰正歪著頭,安然無恙的看著那位偷偷放槍的警察:


“催眠師,我可殺他嗎?”


胡玲看了一眼那個警察,閉著眼睛拍了拍額頭,做出一副頭疼的樣子:


“王局長,我似乎說過,不喜歡一件事情重複提醒三遍以上......”


王強一愣,頓時臉色大變,急忙解釋道:


“等等,剛才那個警察他還年輕不懂事......”


“轟”,突然,仿佛有一條火龍從外麵警察局大廳處衝天竄出!伴隨著一聲巨響,警察局仿佛地震一般猛烈的搖晃起來,許久才平靜下來......王強看著大廳外那些被炸死炸殘的警察們:血肉模糊的,抱著殘肢痛苦呻吟的,隻剩下半個身體哭喊嚎叫的......空氣中夾雜著濃濃的火藥味和屍體被烤焦的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