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九(1/6)

一縷雨絲滑過吳文飛的臉上,使得吳文飛打了個寒顫,這才發現天空已經開始飄起了小雨,他抬起頭看了看天,空中那一大片將城市籠罩起來的烏雲似乎預示著一場暴雨的到來。


“阿嚏”,身旁的伊織打了個噴嚏,吳文飛轉頭看了看雙手抱著身體的伊織,下意識的脫下外套披在她身上,並將她摟在懷裏:


“風邪かぜをひいて(你感冒了)?”


伊織輕輕揉了揉鼻子,看著吳文飛搖搖頭,然後溫順的躺在吳文飛懷裏:


“いいえ、わたし感じるのがとてもあたたかい(沒有,我感覺很溫暖)......”


吳文飛看著懷裏一臉幸福的伊織,不覺愣了愣,他一臉不自然的抓了抓頭發,其實他完全不擅長應付這樣瓊瑤的場麵,腦海裏差點就一片空白,隻得簡單的支吾了幾句,便不再說話,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麽,氣氛一下變得有些尷尬。


“以來、あなたは私の人になって、あなた達の中國知恵もこれを信じて裏の三從四德あなたは私より知り合いなので、私は信じるが私を繰り返すのはあなたへ要注意何したのではないか(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你們中國古訓裏的三從四德相信你比我熟,所以我相信不需要我再重複你以後該注意什麽了是不是)?”這時,伊織突然開口說道。


吳文飛又是一愣,微張著嘴巴看著伊織:


“三從四德は皆さんの女のようだ......哎呀(三從四德似乎是對你們女人的......哎呀)!”


伊織一邊溫柔的笑著看著吳文飛,一邊使勁掐吳文飛的腰部:


“ダーリン、あんたは何だろうか(老公,你剛才說什麽)?”


“いやあ......三從四德、わかった、わかった(沒什麽,沒什麽......三從四德,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そうですか。これはあなたのですか(是嗎?那是不是你自願的)?”


“はい、はい!私は、私は自発的に誌願して(是,是!我自願,我自願的)!”


伊織這才鬆手,笑嘻嘻的將頭靠在吳文飛肩上,吳文飛長鬆一口氣,擦了擦額上的冷汗,滿腦子想的都是以後被程帥他們無情鄙視加嘲笑的畫麵......


“えっ?これは何ですか(咦?這是什麽)?”下意識的將手放進吳文飛大衣口袋的伊織從口袋裏摸出一台國產手機和一張奇怪的紙條,她看了看紙條上的內容,不解的抬起頭看來著吳文飛。


吳文飛這才想起當時被趁亂塞到自己口袋裏的這兩樣東西(本案第六章節,因為接下來的故事和第六章節有很大關聯,所以建議讀者們去重看一遍本案第六章節),他接過手機和紙條,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