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三(2/6)

麽著急回答我,這個問題我會為你保留一周的時間,等你有了不一樣的答案,想要回到這裏來告訴我的時候,隻需要告訴當時在你你旁邊的人就行了。”


“......”吳文飛點了一根煙放在嘴裏,剛準備說什麽,這時房間裏的電話響了起來,打斷了吳文飛的思維。


陳權輝習慣性的走過去接起電話,應答幾句之後就掛上了電話,然後轉過身和中年警察交代了幾句,中年警察臉上露出了不解的表情,但隨後還是無奈的點了點頭,接著,陳權輝邁著筆直的步伐走到吳文飛跟前,向他行了一個標準的軍禮:


“報告吳長官,剛接到上麵的電話,上麵說怕臨時有另外的任務給你,看守要犯陶然一事還是先交給原來的劉老同誌負責好了,由於吳長官你的新任務需要在這座城市裏執行,考慮您因為不熟悉環境的緣故,上麵安排我做您的顧問兼助手,有什麽問題您可以向我詢問,報告完畢,請吳長官指示!”


“......”吳文飛懶洋洋的看他一眼,然後微微皺著眉頭朝著後麵的密室看了看,故意提高聲音朝陳權輝問道,“是什麽另外的任務?”


“報告吳長官,上麵說昨日上午來到我國拜訪的日本首相千金菅直伊織在其下榻的酒店中‘失蹤’,但我們警方已經查到菅直伊織小姐目前正以普通遊客的身份在我們這座城市裏遊玩,日方的隨從保鏢伊織小姐基本都認識,所以不方便直接進行保護,所以上麵要求吳長官您在不暴露身份的情況下秘密保護其到安全離開我國為止。”


“......”吳文飛安然的吸了一口煙,回過頭朝著後麵的密室噴出一口煙霧,意味深長的看了好一會兒,才轉過頭來用那帶著睡意的眼神看著陳權輝,可,那雙眼睛裏卻閃過一絲不為人知的怒氣,“那,你給形容一下那個日本小妞的模樣。”


陳權輝點點頭,從身上掏出一張兩寸的彩色超片,恭敬的遞給吳文飛:


“這是伊織小姐的照片,我們已經掌握了她目前的位置,伊織小姐現在......”


“臨時的任務,這照片怎麽會像一早就在你身上預備好似的?”


“啊?這......”


“咦?你說的那個首相千金就是這小妞?”


“恩?”


“沒事,取得她信任並混到她旁邊的戲你們已經安排好了是不是?”吳文飛扔掉隻抽了幾口,還剩半截多的香煙,不等陳權輝回答,自己不動聲色的將黑布掏出來,並且自然的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