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三(1/6)

微弱的燈光將這個隱秘的房間照得有些懾人,也把吳文飛那張吃驚的臉照得格外分明,吳文飛臉上的肌肉微微顫抖著,眼睛直勾勾的瞪著眼前的密室,仿佛不肯相信自己剛才所聽到的話。


“哦?你沒聽清楚?”密室裏麵,陶然的聲音緩緩的響起,“那我再重複一次好了,把你調到這裏來的人,是我自己。”


吳文飛頓時睡意全無,陶然那一句原本隻可能被當做瘋話的話語,不知為何,卻讓吳文飛有一種真實到可怕的感覺:


“你......”


“嗬嗬,是不是想問我怎麽做到的,我的目的是什麽?”


“......”吳文飛下意識的瞟了一眼身後不遠的陳權輝和中年警察,一股不祥的感覺頓時壓了上來。


“放心,這不是一個陷阱,你來這裏是絕對安全的,我隻是有個問題想當麵問你而已,至於你的同僚們,嗬嗬,他們被告知不要理會我說的任何話,所以你不必奇怪於他們無動於衷的反應。”


不可否認,聽完陶然的話後,吳文飛稍稍鬆了一口氣,他裝作懶洋洋的的問:


“什麽問題?”


可,密室裏麵在這時卻突然沉默起來,在經曆過一段足夠讓吳文飛開始感到不安的寂靜之後,裏麵很自然的傳來一句:


“加入我,陪我一起實行‘諾亞再臨’正章如何?”


吳文飛一愣,被陶然這個既荒謬又可怕的問題給問得有些摸不著頭腦,不止是他,吳文飛身後不遠處的陳權輝和中年警察也都被陶然的問題給嚇了一跳,但他們早就受過專門的心理訓練,所以表麵上任然不動聲色,靜靜的當個旁聽者,同時,卻又密切的關注著吳文飛的回答,甚至,已經做好了拔槍的準備......


“哈——欠!”一個懶洋洋的聲音打破了這緊張又微妙的氣氛,吳文飛自顧自的伸個懶腰,然後緩緩站起身準備離開,“你問完了的話,那我可以去睡覺了——唉!困死我了......”


“......那麽你的回答是?”


“回答?我剛才不是已經給了?”吳文飛回過頭,漫不經心的看著密室,“對了,不好意思忘了你被關在鳥籠裏麵,看不到我的肢體語言,如果你還有正常思維的話,想象一下我對著你朝上伸出右手中指的情景,就知道我的回答了。”


“......哈哈哈哈!”陶然突然發出一陣爽朗的笑聲,絲毫不像一個剛被拒絕的人,“不用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