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五(1/5)

二十九 喚龍


時間,如同手中的流沙,一點點的從指縫間溜走,滑落......不知不覺,又過去了半小時,張海林就這樣呆呆的看著侯敏繼續著自己未完成的儀式,懷裏抱著已經呆滯的顧靈,第一次,他感到自己這樣無力,仿佛隻能作為一起凶殺案的旁觀者一般,想要做些什麽,卻什麽也做不了......


“我和姐姐......隻是祭品而已嗎?”小靈呆呆的看著前方,嘴裏忽然喃喃自語起來,“奶奶......告訴我,是這樣嗎?爸爸和媽媽真的死了還是......在我們出生的時候就拋棄了我們......原來......我們隻是為了作為祭品而出生的......”


那一霎那,張海林震住了,他隻感到有一股熱血直往頭上衝,還來不及思考,自己的身體就已經本能的朝著侯敏撲了過去:


“給我住手!”


對於張海林的舉動,侯敏先是一愣,然後是輕蔑的一笑,隻一個側身,一個抬腿,張海林就已經被結結實實的踢中小腹,捂著肚子縮在地上,疼得連叫都叫不出來......


侯敏微微一笑,輕蔑的俯下身附在張海林耳邊:


“你還有用處,所以不殺你,探險家?嗬嗬!你不過隻是一件暫時對政府有用的工具而已,連狗的算不上......”


“啪”,一聲清脆的耳光聲響起,人都驚呆了,侯敏側過臉,揉揉被扇得紅燙的臉,驚愕的看著扇她的人,要知道,以她的警覺性和反應力,絕對不可能被人這樣輕易的扇耳光,這,簡直是種侮辱.......而,站在他對麵的,是埋著頭黑著臉的程帥,程帥慢慢的抬起頭,蕩看到那雙眼睛時,侯敏不覺背後直冒冷汗,那是怎樣一個可怕的眼神!眼前的這個人完全沒法和平時裏嬉皮笑臉外加神經病的那個程帥結合起來。


“你是除了那個裝純女胡玲外,老子第二個打破原則底線想打的女人。”程帥冷冷的看著她,幾乎用命令的語氣對他說到,“給老子向他道歉!”


侯敏吞了口唾沫,連忙轉向陳興業,並瞟了瞟暈在地上的畢程成,給陳興業使個眼色:


“愣著幹什麽?還不動手?把他徒弟的左手手指全剁了!給這位偵探先生點警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