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四(1/3)

二十七 異象


那水潭裏的水不斷的翻滾,往外冒著白泡,大家直感到仿佛整個世界都在搖晃一般,水潭中噴出的那道水柱越來越大,越來越高,仿佛要將洞頂頂破一般,接著,每個人的耳中都傳來一聲足以刺入骨髓的恐怖低吼聲:


“嗷!”


在場的每一個人都震驚了,兩眼木呆呆的看著水池,在這一刻,他們忘記了彼此之間的矛盾,任務,利益......甚至,忘記了彼此的存在.......每個人都在等待著,期待著,同時有恐懼著......但,卻又邁不開腳步,移不動身體,仿佛自己的身體不再屬於自己,仿佛自己的靈魂被抽離了一般,呆呆的,立在那裏......


突然,程帥身一沉,冷不防的一個箭步衝到侯敏麵前,侯敏的目光還沒有用水潭那裏轉移回來,沒來及得及反應,隻是本能的放開顧靈,擺好應對架勢,可還沒成型就被程帥用單手製住,自己的雙手被反架在背後,動彈不得,雙手的一陣疼痛讓侯敏清醒過來,不過她清醒過來的第一件事情不是看著製住自己的程帥,或者不小心放開的顧靈,而是那個水潭,很期待的等待著裏麵能突然竄出個什麽東西來,不,應該是一種動物,那傳說中的,不可思議的動物.......


可,時間慢慢過去,一分鍾,兩分鍾......慢慢的,水潭裏的水不再翻騰,慢慢的,那個水柱也漸漸消散,慢慢的,一切也都恢複了平靜,仿佛,什麽也不曾發什麽......人們等待發生的事情,也始終沒有發生......


大家都清醒過來,你看我,我看你,弄不懂這一切是怎麽回事,可總有些怪怪的......


“給老子接著!”畢程成還沒回過神,程帥就忽然將已經用探險繩子捆好的侯敏給推了過來,“把她看緊點,可別再讓她給老子耍什麽花樣。”


畢程成接住侯敏,看了看她,又看了看始終保持常態的程帥,不覺有些茫然:


“這......怎麽回事?”


程帥深情的望了一眼侯敏,長歎一口氣:


“唉!老子也覺得太可惜了,這個女的論身材論樣貌都是一流,追來做女朋友的話簡直沒話說!不過......唉!老子實在是對反麵人物沒有興趣......”


“......”畢程成吞了一口唾沫,有些無語,“老大,我問的是這個水潭......”


“水潭?”程帥轉頭看著那個水潭,反而問道,“水潭怎麽了?”


其他人一聽到程帥的問話,都不覺很是吃驚,不約而同的問他:


“剛才的異象你沒看到?”


“異象?哼哼哼哼——嘿嘿嘿嘿——哈哈哈哈!”程帥埋下頭,突然爆發出一陣狂笑,接著周圍傳來一陣陣回音,“笑死我了,你們莫非剛才還真期待有龍從裏麵竄出來?”


“可是,那聲‘龍吼’......”


“有聽到回音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