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九(2/4)

>


“遊戲規則很簡單,我明確的告訴你我下一步的襲擊目標,方式和時間,你去阻止,可以找你的偵探搭檔李涵幫忙和其他幫手,如果成功阻止了,就你贏,如果沒有,嗬嗬嗬嗬......”


“......地點,時間。”


“你能不能看到你對麵的那家‘豪天酒店’?真氣派,不是嗎?”


“......時間。”


“今晚十點整。”


“什麽,今晚?”


“嗬嗬,不必那麽吃驚,我這個人一向不太喜歡拖拖拉拉的,至於襲擊方式嘛!還是我比較喜歡的炸藥,嗬嗬,你不覺得那股濃鬱的火藥味很好聞嗎?嗬嗬,拜拜!期待你晚上的表現喔!”


“啪”,萬力用力的掛上電話,用力咬著牙齒,手臂上綻出一條條青筋,渾身因為氣憤而瑟瑟發抖著。


“少爺。”這時,智能電話再次響起,“劉總關於今晚‘女王之淚’展出的事情,有些細節想和你商量。”


“滾。”


“啊!少爺......”


“叫他滾!”萬力衝著電話一身咆哮,電話那頭被嚇得急忙掛上了電話,萬力無力的癱坐在躺椅上,兩眼迷茫的看著天花板, 突然之間感到好冷,好孤獨......


窗外,怡人的暖風依舊吹著,腳下,依舊燈火輝煌......


萬力無力的站起來,走到床邊,看了看手表,六點二十八分,他茫然的抬起頭,看著依舊夜景美麗的城市和對麵豪華的“豪天酒店”,腦海的意識漸漸變得模糊起來......隻是,遊戲嗎......


十八 最終對決


(雙龍偵探社)


“喂,萬力?怎麽了?啊?你繼續說......”


李涵放下電話,結結巴巴的將萬力所說的事情告訴大家,其他人聽後都吃了一驚,不約而同的看向時鍾,六點四十分,都忍不住麵麵相覷,一臉茫然,手足無措,可唐鵬和程帥卻莫名其妙的長舒一口氣,露出輕鬆地微笑。


常晶朝兩人望了望,終於忍不住問道:


“老公,程帥哥哥,你們兩人的反應好奇怪喔......”


唐鵬倒是笑著沒有回答,程帥一愣,奇怪的瞪著常晶看了好久,突然流出兩行熱淚:


“程帥哥哥,這個稱呼......五年了......常晶妹妹!”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