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九(1/4)

十七 遊戲


傍晚的風,總是怡人的,暖風拂麵,看著腳下一片燈火輝煌,萬力獨自一人站在總公司大廈最高層的辦公室裏,他回過家,也看到了爸爸的遺體,可卻逃了出來,不是因為那些繁瑣虛偽應酬,而是自己太累了,悲傷,責任,矛盾......在那一瞬間,仿佛世界上所有重擔全部壓在了自己年輕的肩膀上,萬力深吸一口氣,抬起頭望著透明玻璃,那些花花綠綠的霓虹燈將城市裝飾得異常亮麗,埋下頭,一絲悲涼卻慢慢侵蝕著他的心。


“少爺,有你的電話。”這時,辦公桌上傳來智能電話的聲音。


“恩,接進來吧!”


“嗬嗬嗬嗬!你好啊!萬力大偵探,不,現在該叫你萬力董事長了吧?怎麽樣,當老總的滋味如何?”電話那頭,傳來一個明顯經過處理的古怪聲音。


仿佛一根尖針直刺入神經,萬力幾乎跳了起來:


“你是誰?”


“嗬嗬!我給你們的信裏已經寫了,關於我是誰這個問題,勸你們真的沒有必要去浪費時間猜測,我隻不過是一個無名小卒而已,嗬嗬!萬總,你還沒回答我,當老總的滋味如何?”


“是你這個王八蛋!”


“不要激動,萬總,我記得你們偵探界的傳奇人物唐鵬似乎有那麽一句話:‘作為一個偵探,必須冷靜的麵對自己的感情’,嗬嗬,冷靜一點吧!何不坐下來和我好好談談呢?”


“......”萬力忍住怒火,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坐到躺椅上,悄悄的打開電話通訊追蹤。


“對了,不要想追查我的通訊地點,既然敢給你打電話也就說明了我肯定做好準備的,相信曾經是大偵探的你不會愚蠢到做這種無用功。”


“......”萬力看了看通訊追蹤結果,果然是毫無顯示,“你這個王八蛋打電話過來做什麽!”


“嗬嗬,別對我有這麽大的成見嘛!我這個人其實不錯的,關於你父親的死其實我也是很內疚的,可我之前可是事先發過警告信給你們的喔!如果你的能力足夠的話,相信你父親也不會死了,嗬嗬,你說是不是?”


仿佛一道晴天霹靂直打到頭頂,萬力呆住了,在那一刻,他找不到任何可以反駁的理由:


“......你......想要什麽?”


“嗬嗬,這才有點大偵探和老總的風範嘛!我隻不過想和你玩個遊戲而已。”


“什麽遊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