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龍偵探社特別版(1/3)

“我把全部家當押了!劉敏二十五塊!”畢程成一咬牙,從鞋子裏掏出臭不可聞的二十五塊錢放在地上。


突然,三人隻感到背後一涼,回頭一看,陳維維正一臉嚴肅的站在他們背後:


“都這時候你們還有心情玩這個!信上說你們偵探社三點鍾會被炸飛!現在什麽時間?還有十分鍾!你們.......五十塊,我買小櫻。”


“......雙龍偵探社......”一旁的那個女警一臉茫然的站在原地,不覺有些無力,“這個......剛才我自我介紹過了,現在看來有必要再自我介紹一次,我叫楊翠,這次是市長指派下來幫助你們雙龍偵探社調查陳廳長遇害一案的......”


楊翠自我介紹完,可偵探社裏的人似乎根本沒人聽他說話,全部在忙自己的事情,楊翠不覺有些茫然......


“你好,感謝你前來協助我們。”這時,從角落裏傳來一個成熟穩重的聲音,楊翠順著聲音望去,隻見在角落的窗戶邊上,坐著一個露著微笑的年輕人,從那雙白色的眼仁知道,他看不見......不知為何,那位年輕人迷人成熟的微笑,讓楊翠勃然心動,隻感到自己臉上紅撲撲的......年輕人微笑著繼續說道,“我叫做唐平,是偵探社新來的助手,那邊那個長得一臉傻樣,而且智商極低的笨蛋叫程樹,也是社裏新來的助手,嗬嗬!最近生意忙,所以兩位老板請了我們兩位助理,對了,大名鼎鼎的名偵探萬力和李涵就是我們的老板了,你看到的兩個女孩,一位叫李櫻,一位叫劉敏,負責偵探社裏的日常打理工作,還有一位少年叫畢程成,是兩位老板的徒弟,相信陳維維你是認識的,他就是陳廳長的公子,也是這裏的朋友。”


聽完唐鵬的介紹,社裏的都同時呆住了,不知為什麽他要這樣介紹,而程帥除了對唐鵬介紹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