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七(1/2)

十三 往事


肆虐的暴雨無情的拍打著街上的行人,在這條人人狼狽奔跑躲雨的街道上,一對年輕男女卻慢步行走著,在兩人身後,跟著一匹溫順的狼,不是兩人想浪漫的雨中漫步,而是因為那個男的似乎受了很重的傷,隻見男的像渾身癱瘓一般將半個身子搭在女的身上,臉上的肌肉不斷顫抖著......


“先找個地方躲雨好了......等雨停了再回去......不要讓唐鵬他們看到老子這副樣子......”


“恩。”小櫻點點頭,吃力的扶著程帥走到一處避雨的胡同裏坐下.......小櫻抬頭看看這傾流而下的暴雨,一想起剛才的險境,水汪汪的大眼睛忍不住又想哭,淚水不住的在眼眶裏打轉。


“......又怎麽了?好好地哭什麽?”


“我是不是很沒用?”再也止不住的眼淚一下奪眶而出,不住的從小櫻眼睛裏流了出來,“什麽也不會,方向感又不好,被好姐妹騙到身無分文,買個菜都要迷路,還差點被人欺負......”


程帥一言不發的看著她,艱難的伸出手拍了拍她的肩膀,“你知不知道,有個人比你還要慘,他從小開始就一直被人看不起,除了跑得快外根本一無是處,每個人都欺負他,連自己心愛的女孩都一次次離他而去,可他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爬起來,一路上不管別人怎麽譏笑自己,怎麽欺負自己,都不在乎,終於,憑借著這股單純的執著,智商不滿七十的他成為了一代人心目中的榜樣......”


“......”小櫻吃驚的看著程帥,用好奇的眼光將他打量一番,“怎麽你的智商不滿七十嗎?還有你什麽時候成為一代人心目中的榜樣了?”


“切!誰告訴你我說的老子?老子說的是阿甘,‘阿甘正傳’你沒看過?”


“......對了,那個老大為什麽對你這麽客氣?還叫你三哥?”


程帥嘴角浮出怪異的微笑,仰著頭靠在牆壁上,回憶,一點一滴,慢慢湧上心頭,炸彈狂,苑龍飛......接著,他搖了搖頭,自然地答道:


“一些往事罷了......你好點沒有?”


“恩。”小櫻看著外麵的雨,似乎小些了。


“看來身體已經幹了一部分了......”程帥試著動了動身體,有些艱難的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小櫻身上,“下次出來沒隻穿這麽點衣服,勾引色狼不說,還容易著涼。”


在霎時間,小櫻覺得心裏暖暖的,臉上紅撲撲的......


“能不能問問你的身體是怎麽回事?”


“......”程帥一下變得陰沉起來,許久之後才緩緩開口道,“如果告訴你我死過一次你信不信?”


“你是指在本書第一部的第九案的末尾處被炸死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