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十(1/5)

十九 法師


不知不覺間,已經中午過了,一切都開始變得明亮,雨過天晴的陽光讓人更加懂得去好好欣賞和珍惜,迷人的暖風吹在臉上,讓鎮長李敬不自禁的伸了伸腰,舒展下身體......


“李鎮長......”李敬身後,胡玲緩步走了過來,然後停在離他一米來遠的地方站著。


“哦,小胡啊!你來了?”李敬依舊微笑著站在窗台處看著窗外的鎮景,這也是他的一個習慣,“我小兄弟是不是下山來幫忙了?”


“恩。”


“什麽時候來的?”


“早上六點鍾左右就到鎮裏了,十點鍾左右到了警局的法醫處。”胡玲理了理耳發,自然的回答道。


李敬輕輕皺了皺眉頭,然後又繼續微笑起來,依然沒有轉身,背對著胡玲問道:


“你來找我有什麽是嗎?”


胡玲習慣性的看了看左右,小聲的回答:


“是這樣的,最近鎮裏相傳幾起死亡案件和‘不舊塔’傳聞有關的越來越多,雖然很明顯這是無稽之談,但我覺得必須采取什麽辦法才行。”


“噢?那你的意思是?”


“我有一個朋友,職業是個法師,自稱會降妖除魔,雖然很明顯是一個神棍,但這種無稽之談的神話論找一個一無是處的神棍來敷衍,也不無一番道理......”


李敬忽然沉默了,半響沒有回答,然後慢慢轉過身,埋著頭看著胡玲,在那一瞬間,胡玲居然感到了沉沉的壓力,本能讓她下意識的做好攻擊準備,可李敬卻突然對著她露出微笑:


“還有這麽有趣的人?能不能介紹給我認識認識?”


胡玲在心裏長舒一口氣,隨後對著李敬露出一個嫵媚的微笑,接著轉過身對著後麵叫了一聲:


“過來吧!鎮長答應見你了。”


在此時,從門背後應聲轉出一個人,這個人,大概隻有二十二歲左右的年紀,有著一張俊美的臉,隻是,渾身上下都散發著一股令人顫栗的邪氣,最讓人害怕的,是那雙眼睛,那雙眼睛裏仿佛藏著無窮的殺氣,隨時可能射出來......那人慢步向李敬走了過來,麵帶著邪笑,一霎那間,李敬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恐怖感從自己身上掠過,渾身的毛發頓時立了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